分卷阅读77

    冬季的清晨温度非常低,呼出一口热气,随即化成了水雾,嘴角带笑冲着窗户边上的人打了一个招呼,又跺了跺脚掏出根烟,从陈猛那借了火,也抽了起来。

    慕思启抓着窗户栏杆的手,渐渐的缩紧,“大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龙华将自己的外套穿好,漫不经心道:“不知道……”

    一切都穿戴好后,龙华将皮手套带上,深深的望了眼卧室,“走了……”

    慕思启回神,眼底好似有些挣扎,重重的点了点头,张奇则是面带微笑。

    “好好保护好他……”龙华呼出口气,良久才说了这句话。

    他们都是过惯刀口舔血的生活,唯一让他放不下的就是赫连竹,曾经的温暖幸福的一幕幕在眼前闪过,他就越发不想迈开步子离开他。

    但现实却是残酷的,龙华不再多想,冲着两位好兄弟摆了摆手,带好帽子,头也不回的走了。

    慕思启又转身看着楼下人,天色渐渐的亮了,他也能将蒋晓宇的容貌看清,印在自己的脑海里,深深的忘不了。

    也不管蒋晓宇听不听得见,慕思启低声呢喃道:“再见……”我等你回来。

    蒋晓宇好似心有所感一般,突然抬头看了他一眼,那明媚阳光的笑容,让慕思启也忍不住跟着笑了。

    “他们又不是不回来。”张奇眯着眼,“我们等着吧,很快就又可以见面了。”

    “嗯。”慕思启也在心里这样想着。

    可刚回头,就看眼睛肿得和核桃似的赫连竹,穿着睡衣踢踏的着拖鞋,一言不发的往他们这走来。

    “大……嫂?”张奇呐呐道。

    “他走了?”赫连竹眼睛瞪得老大的看着下面,却没见到龙华的身影。

    “大哥刚下楼,没那么快到。”慕思启讪讪道,话音刚落,龙华的背影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龙华恰在这时抬起了头,赫连竹却是往他们背后一躲,龙华失神片刻,收回了目光,招呼着两位兄弟上车。

    赫连竹这才又偷偷的伸出脑袋,看着他们开车离开。

    那不舍的眼神,让慕思启忍不住鼻尖一酸,哑然安慰道:“大嫂,大哥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你别这样……”

    赫连竹点了点头,无神的道:“我知道,所以我才不想让他看到我这副模样。”

    直到汽车的影子没了,赫连竹才漠然转身离开,回自己房了。

    慕思启和张奇对视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起身收拾回去的东西。

    “大哥,刚刚大嫂在看你……”蒋晓宇开着车,但看到龙华黑沉的脸,以为他是没看见赫连竹送他,心里不舒服呢,开口解释道。

    “我知道……”龙华闷声道,他其实早就察觉赫连竹的目光了,既然阿竹不想让他看到,那他就当做没看到好了,他是怕自己,舍不得离开他。

    却不知这样,更让他心疼,想起昨天晚上赫连竹和他说起的往事,龙华心底的火气就压抑不住,上辈子的仇没办法讨回来,但这辈子的……他会让对方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昨天……地方警察有没有传来什么消息?”龙华双手交合,靠坐在车后座上,眼底暗含风暴道。

    “有!”陈猛回头对他说道,“又有一个人注射了黑金组织的药。”

    “荆昊?”龙华问道。

    “对对,就是他,大哥您是怎么知道的?”陈猛疑惑道,他们还没和他说呢,他一晚上又都在陪大嫂,竟然比他们还早知道?

    龙华摩擦了一下手腕,轻声道:“昨天他想陷害你们嫂子,那药是给阿竹准备的……”

    “艹,这能忍?”蒋晓宇那么斯文的人都爆出口了,“我们这就去看押他的地方看看,让他知道死字怎么写。”

    陈猛颇为凶恶的舔了舔后槽牙,手指按压得嘎吱做响,脖子也扭了扭,“第一次见那么大胆的人,我已经很久没用暴力解决问题了,骨头都快酥了,我倒是要看看,那小子有什么本事。”

    蒋晓宇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哪能猛哥出手,那小子还有命在?我们出手就行了,您还在在一边看着吧。”

    “你这是看不起我?”陈猛对蒋晓宇比了比拳头,拍了拍自己鼓起来的肌肉,“有人欺负嫂子,当然要揍得他爹妈都不认识。”

    “人家刚从医院出来,又吸了那玩意,骨头酥脆得很,轻轻一碰,说不定就断了呢。”蒋晓宇揶揄道。

    陈猛这才住了嘴,这人对他们还是有用处的,把人打死了,也不好收场,想想还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