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8

    荆昊这受了刺比较复杂,一个年长点好心开口安慰道:“嗯……你第一次吸?那你之前了解过这个毒品么?”

    “没有……”荆昊一顿,摇了摇头的道。

    年轻的警察直接呵笑出声,“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瘾君子,没人告诉你,这dpv是戒不了的么?以后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像昨天晚上一样,飘飘然好似神仙一般,醒来后,就又会是这幅鬼样子……”

    荆昊的摇了摇头,看了看那些在阴暗角落里待着的人,皆是新伤和旧伤混合在一起的,荆昊歇斯底里的吼了一声,“不可能,不——”

    看到狱警那惋惜的眼神,不似作假的轻叹,颓然的垂下头。

    到此时,他才深深的感到后悔,要不是自己的妒忌心,他也不会把自己搞成这幅鬼样子,他还是他大明星,国内资源拿到手软。

    虽然比不上赫连竹,被他压在脚下,可他不也把其他二三线的压在底下么,为什么就不知足呢?!

    荆昊深深的后悔懊恼,同时把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俞立嘉恨到骨子里了,而赫连竹……他则变成了对他深深的恐惧,再也生不出害他的心思。

    不说赫连竹背景如何,就是他本身也惹不起的,只可惜到现在才明白,悔不当初。

    被人拖走的时候,荆昊忍不住流下悔恨的泪水,他这辈子算是别彻底的废了,再也过不上正常人的生活!

    第55章 生病·闹翻

    赫连竹自从龙华走后,前一天的感冒好像变得更严重了,又因昨天晚上情绪大起大落,加上睡眠不足,待天大亮,就有些头昏脑涨的感觉。

    鼻子堵塞,扁桃体发炎,说话喝水都疼,整个人显得特别没精神。

    在回内地的飞机上,就有点发起热,吃了退烧药,在飞机上睡了一觉,本以为情况会变好,没想到变得更严重了。

    下飞机后,都已经烧迷糊了,到了人事不知的地步。

    这可把黄文丽三人吓坏了,手忙脚乱送了医院挂了急诊,打了点滴,赫连竹的脸色才慢慢好看起来。

    沈苑和丽莎立即到了医院,不管赫连竹愿不愿意,就把他带到逸苑山庄,因为实在放心不下让赫连竹自己一人住,万一出了什么事,周围都没亲人在,该怎么办?!

    所以在赫连竹不知情况下,他已经转了多地。

    从医院回到逸苑山庄时,赫连竹还在深深的沉睡着,说是沉睡,实际上是半昏迷的状态。

    因着山庄里是有家庭医生的,甚至比外面医院的医生还要好,大家都没什么意见,赫连竹也就被安排在了龙华的屋里休息。

    闻炀听说后,也连忙赶了过来,询问沈苑情况,“我听说阿竹生病了?怎么样了,严不严重?”

    “发了点烧,刚刚吃了药睡下了……”沈苑轻叹了一声,“你华哥刚走,他心里惦记着,又加上内地港岛两地跑,一时没注意,也就受了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