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1

    怔愣的发了一会神,将打包好的瓶瓶罐罐拿走,至始至终,一句话都没说。

    小吓破了,也没来得及要钱,待云若枫走后,这才从办公桌底下爬了起来,拍了拍胸口,“真的可怕,云若枫这是咋了?别人结婚,关他什么事,好似被人绿了似的!”

    小眼镜正在碎碎念云若枫,门再一次被敲响了,吓得小眼镜以为云若枫去而复返,反应快速的往桌子下躲。

    “你干嘛呢?躲桌子底下干嘛?”院长穿着白大褂,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好一个衣冠禽兽。

    小眼镜看到是他后,这才放心拍了拍胸脯,“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云若枫来了。”

    “他刚和我请假了,说是有事要办。”院长走到了小眼镜放文件的柜子里,挑挑捡捡看了看。

    小眼镜此时来不及问云若枫为什么请假,一心一意的盯着院长的动作,生怕但他发现了里头的暗阁。

    院长回头一看,笑了,直接敲了敲柜子,那木柜子就自动打开了,露出了里头摆放整齐的瓶瓶罐罐。

    “呦,又有新玩意儿了,咱们晚上试试,金枪不倒,这给你用,还是给我用?我看还是给你吧,省得你每次还没被我……怎么了,就先泄了……”

    “禽兽,你给我滚!”

    ……

    赫连竹本还在安静的看着自己的剧本,并不知道网上发生的事,还是克洛打电话过来,才知道闻炀那个玩犊子,又作妖了。

    “闻炀和你在一起呢?”

    赫连竹一心二用,抬头看了看躺在沙发上吃水果的家伙,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啊,怎么了?他在……”

    “嗯,在就好。”克洛语气本来还算平静,但接着就立马变了,“你给我问问那个傻逼,他到底要干嘛?公布恋情?结婚?和谁结婚?!我看到时候没有结婚对象,他怎么和公众交代!”

    那可是半个公司的人都祝福了,闻炀到时候怎么解释都是解释不清楚的,搞不好还会被有心人利用了。

    “结婚?”赫连竹这才正经了神色,皱眉的看着悠然插着耳机听歌,吃着车厘子的闻炀,“他和谁结婚?他不是刚失恋了么?”

    “你去问他,打电话也不接,公司公关部门都快把我电话打爆了,你让他脑子别抽风,这是婚姻大事,不是过家家!”

    “再这样瞎搞,小心我提前退休,不管你们的烂摊子事。”

    一个两个都是故意气他的,生生觉得自己有早衰的节奏。

    克洛发了通牢骚就把电话挂了,忙着去应付各处来打探消息的人。

    赫连竹被克洛吼得一脸莫名,他都还不知道情况,半响才回过神来,将纸质剧本放下,起身踹了踹听歌听得快要睡着的闻炀。

    “你又干什么坏事了?”赫连竹面色不善的道。

    闻炀猛的惊醒,嘴里没吃掉的车厘子,差点把他给噎着。

    “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这才把卡在嗓子眼的东西给吞了下去,眼角都泛眼泪了,红通通的艰难着道,“我……我怎么了我?”

    “克洛都打电话到我这告状了,你说还没怎么?!他说你闹失踪,把公司公关部门的人都快整哭了,到底干什么坏事了?!”赫连竹将傻缺手旁的水果拿走,瞪视着他。

    闻炀有些心虚,目光躲闪,偷偷又往嘴里塞东西,“没……没怎么啊,克洛说什么了?”

    “你还给我装?!行!”赫连竹平白无故因为闻炀导致他被克洛给喷了一顿,心里别提又多么不爽了,直接把放在沙发边的平板抢了过去。

    闻炀都没来得及阻止,平板就已经到了赫连的手上,因为要指纹解锁,赫连竹强硬把闻炀大拇指拿去摁了摁。

    闻炀心里本来就有鬼,现在更是什么都不敢言语了,只好任由赫连竹动作。

    还小声的强调道:“真没什么……”

    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低,连他自己都不信,说不下去了。

    赫连竹三下两下就调出他游览记录,顺藤摸瓜的找到他发的微博,看到那条模棱两可的微博,气得肺疼。

    难怪克洛打电话时的语气那么不好呢,就是他看到这条微博,也忍不住冒火,想要揍一顿闻炀的冲动。

    这个傻缺,是脑子缺根筋啊,还是缺心眼呢,发微博也就算了,还什么消息都不回,害得公司那些傻子也跟着一起转发点赞,把这事直接都给顶爆了。

    闻炀小心翼翼的瞅了一眼,也惊呆了,“我,我不知道会这样,我也没让他们转发点赞啊……谁知道他们会转发祝福的,我就是发着玩玩……”

    前几条热门评论都看了个遍,看到说他和赫连竹有一腿的微博。

    闻炀差点没跳起来,这真的是冤枉,他和赫连竹真的是纯纯的友谊,没有任何的奸情。

    再说他也不敢,不说赫连竹这个暴脾气,就是他哥那关也过不去,让他哥知道,一定会把他狠狠的削一顿。

    赫连竹冷冷看了他一眼,突然笑了,“你是不是不想让云若枫看到啊?”

    闻炀回视了过去,吞了吞口水,没说话,相当于是默认了。

    “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