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2

    “你就不怕云若枫找到这来?让你避无可避?”赫连竹随意提了一句,却正好戳到了闻炀心里去。

    本来懒散准备睡觉的闻炀一跃而起,不确定道:“不可能吧?他又不知道我在这里……”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说不定他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赫连竹有心吓唬闻炀,故意的道。

    “你和他说了?”闻炀逼问道。

    赫连竹直视着他,木然道:“可能吗?”

    他又和云若枫不熟,再说他也没那个闲功夫,干这出卖朋友的事。

    闻炀摇了摇头,不知怎么的心下有些慌,稍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抹脸自言自语道:“不行,狡兔还有三窟呢……”

    冲着赫连竹嘿嘿笑,“那什么……闻灼约了个局,让我过去玩呢,我先走了啊,明天回来……”

    说完后,也不管赫连竹相信不相信,随便把自己整理了一下,拿着车钥匙就往外走。

    赫连竹撇了撇嘴,把闻炀刚刚躺得舒服的地方给占了,“还闻灼呢,找借口也不找个好的。”

    而闻炀刚开着骚包的蓝色法拉利出了山庄大门,就见他刚刚还说的冤家,霸气的把车横在山路中央,带着个墨镜,面若寒霜的看着他。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网友:不要不要,闻少是个大猪蹄子,配不上珠珠。

    闻少:内心很忧伤……[抽烟jpg]

    阿竹:瞎子才看得上你。(¬_¬)

    云瞎子:……我带着墨镜,不代表我瞎!

    第57章 阴险狡诈

    闻炀一个紧急刹车,差点没把自己的胸给撞裂了,皱着一张苦脸,使劲的揉了揉,想立刻调转车头离开,奈何对面的冤家已经不给他这个机会了。

    三步并作两步,闻炀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冲上来的,再要转动方向,云若枫已经坐在他跑车的引擎盖上,冷漠的看着他。

    “艹!”闻炀狠狠的拍了一把方向盘,面无表情的回视过去,气势上丝毫不弱。

    俩人对视了很久,闻炀眸色暗沉,而云若枫则是双眼泛着笑意,只可惜被墨镜挡住,面部表情又装得太像,闻炀以为他真的是来找茬的。

    云若枫曲起手指,轻轻的敲了敲跑车的挡风玻璃,语气冷漠道:“下车。”

    “凭什么你叫我下就下?”闻炀坐在车里不动弹,更是把车门从头到尾锁好了,没有好脸色的吼了回去,“滚!”

    云若枫手脚轻快的引擎盖上跳了下来,双手抱胸,将墨镜摘了,半眯着眼威胁道:“下不下来?”

    闻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躲在车里,反正车子里有暖气,冻不着他,云若枫还不能拿他怎么样,就连说话声音也被隔绝了大半,迷迷糊糊的听得见一点,他就全当没听见。

    闻炀白了他一眼,张着嘴一字一句道:“我就是不下来,你给我滚!”

    云若枫深觉得自己的暴脾气是被闻炀给整爆发的,一双凤眸都快结成冰了。

    闻炀看到后,忍不住心下一瑟,闭了闭眼,垂下了头。

    俩人就这么僵持着,山里的温度本来就低,更别提今天还是雾天,周围云雾缭绕,连个太阳影子都看不到。

    云若枫站在车门边上每一会,身上头上,全是露水,他却仿佛感觉不到冷,就连站立的姿势自始至终都没变过,还是一动不动看着闻炀。

    坐在车里头的闻炀,不时用余光瞄了瞄云若枫,结果十多分钟了他还是那副模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还是车里的暖气开得太足了,闻炀有种火烧火燎的感觉,快要坐不住了。

    扭了扭身子,扯开了衬衫领子,透透气,让自己好受一些,但有这么个大活人盯着他,他能静下心来才怪。

    既下定决心不再纠缠,那他就不应该再和云若枫多说废话,擦了擦汗,镇定下来,冲着云若枫吼道:“你要站在这,没人拦你,给我让开,好狗不挡道,走啊!”

    云若枫还是原来那个姿势一动不动,闻炀不是想和他耗下去么,那他就和他耗,看谁耗得过谁,他知道云若枫没耐心。

    云若枫嘲讽的勾了勾唇,无声的道:“有本事从我身上压过去,没本事就给我下车。”

    这句话是完全没声音的,但是坐在车里的闻炀看懂了他的唇语,本就憋了一肚子火,三天都没消下去,这下更是被云若枫的话,一把火给点着了。

    “好呀,是你自己要死,没人拦着你。”闻炀眼珠赤红,他想要是云若枫能和他解释一番,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他都会好好听着。

    没想到他不仅没和他把事情说清楚,更是猖狂的把路给堵了,还语气不善让他下车,不下车就从他身上撞过去,闻炀年轻和龙华那么混,这点血性还是有的。

    迅速的把车头转好,倒退了十几米,深深的凝视挡在路中央的人,他就不信云若枫真的不怕死,还是觉得自己不会撞他?!

    若是放在之前,闻炀肯定下不去手,但这下不一定了,加大了油门,一瞬不瞬的看着云若枫,真想撞死这个乱他心神的家伙。

    每次都把他吃得死死的,欺负他,就当他渐渐习惯了,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丰富的过下去,最后却发现自己从来就没看清过这个人。

    闻炀相信只要自己这一撞,不管结果如何,闻炀有没有事,他们俩就算是彻底结束了,想到这,眸子忍不住一凝,与不远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