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7

    恰好这时赫连竹转过头来,两个私下说悄悄话的家伙,正好被抓到,立马捂嘴不再多话了。

    “站在那干嘛?”赫连竹疑惑的冲他们招手,“过来!”

    张奇和慕思启身子皆是一僵,都以为自己说的坏话被赫连竹听到了。

    但赫连竹盯着他们,也跑不了,俩人只好硬着头皮走了上去,“嗯……怎,怎么了?”

    “今天早上我看到你们俩在拍照,那现在帮我也拍拍吧,这大好夕阳美景,别浪费了。”

    “啊?”张奇愣了愣,随即连连点头道,“好好,我帮您照,我们现在就去。”

    因为摄像组在船头的甲板上补镜头,他们就到了船尾,侧面就是一轮要降下的夕阳,迎着晚风,赫连竹眼神有些游离。

    也不知道龙华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一切安好,任务危险不危险,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他一切都不知道。

    张奇手中的照相机就没停过的“咔嚓咔嚓”的照相,实在是赫连竹那张脸太上相了,360°无死角,特别是走神的时候,有种忧郁的美感。

    赫连竹摩擦着龙华送给他的戒指,直至把戒指搓得温热,就好似龙华的手正握着他一般,心底的思念也减少了一些。

    摸了摸胸口,把翻腾起来念想压下后,回头道:“开始拍吧?”

    张奇嘿嘿笑个不停,也没说拍不拍,反而把相机藏在了背后。

    “怎么了?”赫连竹疑惑道。

    慕思启瞪了眼想蒙混过关的张奇,张奇这才敛了笑容,正经起来,咳了咳,有些不好意思道:“内存满了……”

    赫连竹:“……”他这是拍了多少张?!

    “没事没事,您的照片我刚刚已经拍了,等回去把东西导出来后,我们明天接着照。”张奇补救的想着办法道。

    赫连竹还能说什么,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靠在栏杆上,看着远处的美景。

    慕思启和张奇俩兄弟则是在他背后差点没打起来,互相你一拳我一拳的打着玩。

    玩闹的几人,不知在他们不远处的另一艘轮船上,正有人看着他们。

    一人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拿着一杯红酒晃悠了几下,放在鼻尖嗅了嗅,轻抿了一口,问向一旁的人,“那些人在干什么?”

    心腹将望远镜对准看了起来,几秒过后回道:“应该是一个剧组,听说是国际著名导演莱恩的新戏。”

    “拍戏的?演员么……”里德墨绿色的眼睛变得幽深起来,“那个站在船尾的……是z国人?”

    “应该是,但也有可能是h国和r国,他们东亚的人长得都比较接近。”心腹恭敬的道。

    “长得倒是不错……”里德将酒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

    跟着他那么多年,主子想什么,也猜到了一些,又给里德倒了半杯酒,“那要不要……”

    里德轻轻的瞥了他一眼,那墨绿色的眼睛就像毒蛇一样盯着,心腹心下一瑟,将红酒放好,半跪在地上道:“属下知错!”

    “他……长得是不错。”里德将手套摘了下来,白到几乎透明的手,清晰可见青色凸起的血管,“是我的就一定会是我的……”

    “但不是现在!”里德轻笑,没戴手套的手,拍了拍心腹的头。

    心腹额间直冒冷汗,差点没直接被拍趴下,擦了擦汗,“是,是,您说得对。”

    “过些天就要去z国了,你去查查那艺人的底细……”

    里德站起了身,瘦弱的身影,加上那苍白的脸,给人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

    冲着缩在角落的女伴招了招手,模样艳丽的外国女人,娇笑的朝他走来,“老板……”

    里德眉毛一挑,勾了勾女人的下巴,搂着人往豪华房间走去。

    心腹这才从地上爬了起来,有个殷勤不定的主子实在是吓人。

    结果刚站稳身子,里德房间就传来女人的尖叫声,一声更比一声高,掺和着女人的哭泣求饶,听着十分渗人。

    心腹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不得不承认他主子就是个变态,不仅男女通吃,还喜欢性虐待,又看了眼不远处游轮上的人,发现那个演员不在了。

    心下还是不免可惜,的确是个美人儿,被他主子看上了,是他的命不好,过不了多久就要香消玉殒了。

    心腹不再多想,吩咐下去,搜查刚刚那演员的资料,准备去z国的事宜。

    进到船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