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了十九楼,带领他们入房的管家秘书为他们介绍房间摆设,杜思辰这才知原来这宽阔典雅的客房内,卧室有两间,浴室也有两套,可以有各自的空间,不受干扰,根本不会有她担心的事情发生。

    位于高楼层的房间视野极佳,打开窗帘就可以看到东京铁塔,更别说内部装潢气派高贵,备品都是赫赫有名的名牌,杜思辰暗惊了惊,很难不去猜想这一晚要价不知多少。

    她觉得自己大概是从搭商务舱开始就像个刚进大观园的刘姥姥,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到了机场还自以为老道的跟秦康豪说电车搭乘车站在反方向,结果人家早有饭店接驳车在外头等候了。

    丢脸死了!

    她突然可以理解为什么刘妈一直叫她买新的名牌行李箱,因为她那已经用了十来年,四角外层涂料都已经剥落的行李箱跟这豪华饭店真是格格不入啊。

    她坐在床角,抹着脸,觉得有些懊恼。

    思辰,秦康豪探头进来,肚子饿了没?要叫客房服务吗?

    杜思辰连忙站起,我想出去吃。

    好,那我们出去吃饭。

    跟厂商约的时间是明天跟后天,听说还会有一个随行翻译。

    秦康豪本身具有日语基本会话的能力,但是比较专有的名词他认为还是交给专业的翻译比较不会出错。

    两人一起走出房间,等电梯时,秦康豪问,想吃什么?

    嗯……拉面可以吗?她习惯来日本一定要先吃拉面的。

    那我看一下附近哪里有拉面。秦康豪拿出手机查。

    另一边房间有人走出来了,互挽着手应该是一对情侣,身上的衣物包包一看就是高价名牌,女子脚下蹬着一双十公分高的高跟鞋,相较之下,穿着长板上衣、牛仔裤与布鞋的杜思辰顿觉自己好像不是该站在这楼层的人。

    情侣站来他们身边,女子眼神扫过了她。

    杜思辰下意识低了头。

    察觉有人过来,秦康豪便伸手把杜思辰搂了过去,怕被陌生人给碰着了,手机屏幕对上她的眼,这家如何?

    杜思辰胡乱点了下头,压根没看屏幕上的内容,好。

    电梯门开,秦康豪就直接搂着杜思辰走进去了,也没什么要客气互让的意思,他按下了一楼键,另一对情侣则是按了二楼,那是饭店附设餐厅的楼层。

    电梯上端有楼层介绍,杜思辰浏览一遍之后,询问秦康豪,我们明天是到楼下餐厅用早餐吗?

    不用,房间秘书会帮我们送进来,你看你要吃什么,打电话下去就好了。

    喔。就说她是土包子嘛!

    情侣中的男生突然出声了,你们是台湾来的?

    秦康豪淡瞟对方一眼,没什么意愿要交谈,倒是杜思辰点了下头,你们也是吗?

    对啊,我们来蜜月旅行的,你们呢?男生问。

    原来是新婚夫妻啊。杜思辰恍然大悟。

    他来谈生意的。杜思辰指着秦康豪说。

    哪方面的生意啊?男生充满兴趣的问。

    是……

    秦康豪突然低头把杜思辰吻了,不让她再说话。

    杜思辰吃惊地眨眼,新婚夫妻顿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