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106

分卷阅读106

分之二的面积,不过这样他就够满意了。

    藉由沐浴乳的帮助,滑动得出奇顺畅,他疯了般的在两乳之间抽动,拇指摁着殷红色的乳尖,同时刺激着脑袋尚未清醒,还一片混沌的杜思辰。

    身体本能地发出喘息,觉得胸口像火一样的烧,小手想要排除那份灼热感,却怎么也抓不着不断移动的物体,硕大的龟头倒是一直撞入她柔软的掌心中,偶尔指尖反应得快了,抠上龟头的冠状沟,快意更是浓烈。

    爽!

    好爽啊!

    思辰……思辰……

    他低低唤着她的名,猛然一个激烈的冲刺,与沐浴乳同色的白濯喷射而出,小脸、头发、颈项、胸口,全都沾上了阳精。

    只好再洗一次。

    老子什么都没做喔……才怪(微h) < 【简】性奴(抵债的女人) ( 七月晴 ) | popo原创市集

    射过一次精,他总算比较能冷静了,至少他现在洗到胸口的两团不时跃弹的椒乳时已能克制,否则一个柔美玉体横陈在前,这澡恐怕洗到天亮都洗不完。

    不过他还是无法漠视手上的柔软触感,抓着那两颗软乳,揉过来又揉过去,一对乳尖都被他玩得硬挺挺的像颗石子才甘愿的往下滑去另一块神秘的幽美境地。

    他直接把一双长腿分开弓起,脚掌贴着浴缸的两侧,腿间处娇花没有任何遮掩的崭露,艳丽绽放,吸引男人的目光留恋不去。

    生过一个孩子的屄还是这么漂亮啊……

    他无法不衷心赞叹。

    覆着一层泡沫的手爱恋的来回抚摸覆盖稀疏耻毛的花唇。

    昏沉无力的娇躯轻轻呻吟了声,白玉般的脚趾头微微卷缩。

    轻轻拨开淡红色的花瓣,花心大展,殷红色的嫩肉微湿,上方的小花蕊已经微微冒出头来了。

    他一只手将花唇拨得更开,另外一只手的食指绕着花蕊画圆。

    小肉珠被他揉得挺起来了,他两指轻捏、按压,受到刺激的女人粗重的喘息溢出唇瓣就成了娇美的吟声。

    嗯……嗯啊……

    细腻的呻吟随着他手指把玩的频率一声接一声。

    他抚弄得越重越快,呻吟就越激烈,脚趾头卷得更厉害了,大腿左右摇动,就像他记忆中包裹肉棒的小穴,一搐一搐的给予他极大的欢快。

    啊呀……陡然来袭的高潮令她难受控制的昂首尖叫,身躯激烈的抽搐,过了好一会儿才平息,只有仍剧烈上下起伏的酥胸证明高潮来过。

    尚在他指尖下的花蒂肿肿胀胀的,红得似血。

    秦康豪满意的一笑,抚摸了两下已经缩回未勃起状的小gg,在掌心挤了点沐浴乳,往小腿洗去。

    他没发现,强烈的快意扰醒了杜思辰。

    她张开半迷蒙的双眸,蔓延四肢百骸的快感,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很快地就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刚刚是……

    为什么会……

    抹掉眼睛上的水,双眼睁得更大,她看到了秦康豪宽阔的背脊,他正抓高她的长腿,细心的搓洗脚指头。

    她倒抽一口凉气。

    他没穿衣服?

    她慌张低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