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6

    我以前说要包养你,是以为你已经走到了要出卖自己肉体来谋生这一步,我只是顺着你的说法来的。事实上我并没有要包养你,只是想资助你读大学,你可以将我看成助学贷款,等你能赚钱了,再还也不迟。至于我那天的行为,是我看你长得好看,我平时在外面玩得多了,一时顺手,鬼迷心窍,希望你不要介意。”

    “而且我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

    温热的眼泪滴在李吉祥的脚背上,一下一下扎着李吉祥的心,林在福也没抬头,只是带着哭腔问:“李先生的意思是,您不想负责任,您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

    林在福抬起头,看到李吉祥的眼眶红了一圈,嘴唇也红,那双眼睛全是泪水,说话的时候都是梗着喉咙的,全身都在发抖。

    林在福随时随地都可以无缝连接掉眼泪,虽然他内心并没有特别的想法。但这一招对那些又蠢又容易心软的人来说特别有效。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李吉祥哭。

    “我是雪原上的一匹孤狼,是和没有感情的人。爱我,你会受伤的。”李吉祥一边哭,一边发抖,一边说。

    “伤个几把。”林在福立刻就哭不出来了,抓着李吉祥的小腿一把推在椅子上:“李先生,您一把年纪了还这么矫情,可还行?”

    “反正就是不喜欢。”说着眼泪鼻涕全糊一脸,有些甚至流到了嘴里。

    林在福自己就是那个又蠢又心软的人,他慢慢弯下身去,掀起李吉祥的衣服帮李吉祥擦脸,揉着他的头:“李先生?别哭了,别哭了。等我放假,劳动节,我带你回我家,见我老爸老母,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还有我弟弟,虽然在叛逆期不,不爱说话不理人,但就是个傻小子。我也很穷,我也没钱,我们一起生活。”

    听到这句话,李吉祥哭得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摇头,最后衣服全给哭脏了,李吉祥没有办法,只能收了声,用气声说:“你让开,我先去做饭。以后不要吃泡面了,吃饭堂,也很方便,知道吗?”

    林在福敷衍地点点头。

    早上五点,正是睡得最稳的时间,最近天亮得早了一点,窗外已经透出清晨淡蓝色的光,风吹进来也有点冷。

    李吉祥轻手轻脚的站在林在福床前,静悄悄地看了一会,解下手上的红绳,摸出林在福的一根手指头,麻利又小心翼翼在上面缠了几圈。

    林在福在被摸到手指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可是他不敢表现出来,生怕把小心翼翼的李吉祥吓跑。

    直到李吉祥关门出去,林在福才立刻翻起身,冲到楼下去找他。

    李吉祥坐的是一辆绿皮火车,特别慢,特别吵,浑身上下就带了几千块,几件衣服,和一张身份证。

    作者有话要说:

    28&29,30&31章是一起发出来的,最新章前面还有一章,捂脸,请不要看漏鸭

    第32章 渔港

    “那是不是就是日落啊?海边的日落就是这样的吗?”

    “哪里?就那块黄黄的云吗?”

    两个年轻的姑娘趴在船栏杆上,举着手机在找角度,船也晃手也抖,海风糊一脸。

    “我的自拍杆呢。”

    “我也没带,那个,小哥,那边的小哥,可以给我们拍个照吗?把那边的日落也拍进来,谢谢啦。”

    入海口的海水是灰色的,海面也不开阔,又小又瘦的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