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3

    往外推:“对不起,我不想谈论这件事。”,说着说着居然有点抽泣:“请你们不要打扰小福。”

    但这个女子实在太柔弱了,记者稍稍一偏身,就进了门。虽然画质不好,但可以看到房间很明亮干净,窗帘和家具的避尘布都是镂空白色小碎花丝质布,镜头不小心晃到安风铃的正脸,甜美又清纯,根本看不出来年龄。

    女子自顾自的掉起眼泪:“小福的亲生父亲不认他,我求求你们不要再对他进行二次伤害了。”

    “请问是白望启抛弃你们两母子了吗?平时有没有给生活费?有看过你们吗?他妻子知道这件事吗?”

    “我和白大哥…”安风铃欲言又止,只在一边不停摇头:“方景景姐姐对我…”说起方景景,更是止不住的发抖,“我那时只有18岁,对不起,是我错了,请不要怪任何人。但现在我只想小福好,他是我唯一的孩子,现在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记者还想问什么,但安风铃躲到一边,什么都不肯说了。

    短短三分钟的视频,经过逐帧分析,网友们得出下列结论:

    1豪门总裁真爱平凡女子,恶毒女配棒打鸳鸯。

    2豪门总裁花言巧语欺骗未成年,玩腻以后抛妻弃子。

    3又或者是回家的诱惑?

    3原来ng是个富二代。

    4ng的哥哥也帅断腿。

    5现在离婚是开始对恶毒女配实施报复了吗?

    狗血,豪门,渣男。又有爽点,又有撕点,还有疑点,而且八卦起来也没有负罪感,反应产生了我是在为正义而战的错觉,大家就“谁才是真爱”为题,纷纷站队。

    林在福看完视频,立刻打了个电话,刚拨完号就通了:

    “你好,我是林在福。请问对于你父母的婚姻,我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吗?”

    “你好,你也看到新闻了吗?其实只是我妈咽不下这口气,早就在准备离婚了。我谋朝篡位花了两年时间,所以现在才正式离婚。”

    此时门铃也响了,李吉祥看了林在福一眼,仰头亲了他一口,就钻出去开门。

    “咦?李先生,很高兴再次见面,你回来啦?”

    “你好。”李吉祥回过头喊:“林在福!找你。”

    白时行朝林在福微微一笑:“ng,你好,中老年人的感情问题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为了维持局面稳定,我真是要秃头了。至于安小姐,很遗憾,我不会让她从我手上得到任何好处的。至于这件事,只要你不提,以后没有人会再问。”

    “好的。”

    “我来主要是为了告诉你,我爸也在来你家的路上,给你造成困扰了。”

    林在福沉默了一下,说:“嗯。谢谢。请进来坐。”

    “不坐了,我拔腿就跑,以免殃及池鱼。ng,我就在楼下喝茶,等下有事喊我。”

    白时行前脚刚走,他爸后脚就来了。轮廓很深,是个高大挺拔的人,自带一股冷峻感。

    白望启和林在福面对面坐下,李吉祥站在旁边,问:

    “普利还是菊花茶。”

    “有铁观音吗?”

    “有。刚出笼的灌汤包要吗?”

    “不要,谢谢。”

    李吉祥倒完茶,就搬个椅子坐在离他们三米远的窗口边。

    白望启抛出一张信用卡,滑到林在福面前:“这里有五千万。你还想要什么?只要我能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