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受极了。

    不一会儿,乳尖就被他拨弄得硬起来,他低头轻笑,灼热特属他的男性气息吹在她耳根处,他两只修长的手指夹住拾儿的乳珠向上一提。

    “别……别扯,好痛!”拾儿忍不住嘤嘤出声,身子发软。

    “拾儿的奶子真是软,摸上去都觉得好爽,看来以后你要天天给我摸,我才能睡得着。”柳璟瑄更想把自己的玉茎放在她乳沟里狠狠的肏干,屌打她的娇乳。

    他的手探入裙底往上摸,隔着薄薄的亵裤摸到了那个地方。这里粉嫩娇弱,令他向往快乐的地方。拾儿按住他的大手目光祈求道:“公子别摸那里,这在外面。”

    车外厮杀车内交欢(h)

    “拾儿的意思是在房里就可以让我弄你吗?”柳璟瑄邪肆的一笑。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哎!他这个人怎么那么蔫坏啊。

    “逗你玩了!”柳璟瑄知道她前两天是如何用那样的方式让他降温的,心里那块柔软的地方被撞了一下,“傻丫头!”

    只怪那日她跑得太快,还没来得及看清那诱人的少女酮体,想到这柳璟瑄下腹不争气的又支起了帐篷。

    柳璟瑄怔愣了一会, 低头看了眼身下的袍子,捂额……又来了……她根本不用引诱他,只需抱着她,他就克制不住了。

    拾儿感觉到不对劲连忙从柳璟瑄的腿上下来,推他回房间。

    柳璟瑄悄悄拉过衣袍下摆,把两腿之间遮得严严实实。

    柳璟瑄修养了几天,准备出发前的一天给了拾儿一大笔银子让她安顿好弟弟妹妹们,拾儿挥泪告别了他们还有街坊邻居们,她想等她存够很多很多银子就回来。

    今日细雨迷蒙,   如密雾难开。

    拾儿坐在青绸马车内,伸出素手,   掀开半幅马车帘子向外张望。马车前后左右共有六个侍卫随行。

    她从未出坐过这么好的马车,也从未出过远门。一切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好奇的。

    雨下的很绵密,   淅淅沥沥的打在马车帘子上,   顺着缝隙飘进来,   贴在肌肤上,又舒服,   又清爽。

    拾儿舒服的眯起眼,却不防被敲了一记脑袋,   身后的大爷懒散道:“倒茶。”

    拾儿噘嘴,   转身替柳璟瑄倒茶。“公子,我们这是去哪?”

    柳璟瑄斜睨一眼拾儿,放下手中的折扇,端起茶水轻抿一口。“到了你就知道了,好奇心真重。”

    “替我扇风。”

    拾儿拿起那柄折扇,   打开,   跪坐在柳璟瑄身边替他扇风。心中暗想: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