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r />柳璟瑄双手就扶住了她肩膀,耳边却响起男子低低地声音:“别哭了,我打发他们……”

    热热的气息就呼在耳边,她身子有瞬间的僵硬,男子声音似乎有着魔力。让她停止了呜咽。

    “刀锋,你把车赶到僻静地,其他人离车十丈,待命。”冷冽的声音从马车里传出。

    “遵命,公子!”莫说是十丈,就是二十丈的风吹草动对于他们这些内练的高手来说也是小菜,公子也就骗骗小姑娘吧。

    “成天就知道勾引我,小妖精!我下面越来越硬了,它想你了,还想肏你。”握住拾儿的嫩手探入自己的两腿之间。隔着薄薄的亵裤压在那硕大的肉棒上。

    柳璟瑄也唾弃自己,自己身为读书人居然也能说出这等下流的话,可他就想对她说,而且越下流越无耻的话,他都想在她耳边说,不仅说还想做。

    “公子,别……别这样。”拾儿想挣脱那钳制的大手。

    车内的动静十丈外的侍卫们听得分明,没想到他们冷血的公子也有闷骚的一面,要不是他们的主子,都想骂一句“禽兽”,侍卫们对视了一眼……含首。

    “乖拾儿,那天你是怎么弄醒我的,我们接着来。”柳璟瑄的声音越来越低沉,让她身子发软。

    拾儿脑里浮现出那天的情景,自己的手握住他的巨物,慢慢的抚弄着,坚硬灼热。龟头顶端吐出的透明黏液粘了她一手。

    想到这里,拾儿娇羞的抬不起头来。身子开始发热,大胆的把小手伸进他亵裤里放出那肿胀发红的肉棒,自觉的在那肉棒上套弄起来。

    柳璟瑄看着拾儿纤细的五指上下撸动着自己的肉棒,那画面刺时马眼处流出的黏液沾满了整个乳球,使得磨蹭更湿滑黏腻。叫他四体百骸一刹酥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