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8

分卷阅读8

    />“公子别弄了,我怕……”拾儿眼神迷离,声音软糯甜腻,似在撒娇。

    柳璟瑄将自己胀得发紫的肉棒插进她两腿间,贴在肉穴口外,今日这样的情况暂且放过她。

    效仿着男女之间那不可描述的动作,在她大腿内侧抽插着,他的欲望压抑的太久,猛力的拍了一板她的屁股蛋,“腿加紧了,屁股撅起来,不然我真的要肏你了。”

    吓得拾儿立马夹紧大腿,现在的她又担心外面失守,又怕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被他强上,她真是造的什么孽啊!不就是想抱个金大腿有那么难吗?

    两腿间感受到那滚烫的大肉棒猛力的抽插,烫得她一阵阵的发软,想象一下要是插进自己的穴肉里如何得了啊!自己还不疼死。

    “真想放你的肉穴里搅一搅啊!”柳璟瑄一边挺身一边用手抠了抠那满是蜜液的肉瓣。抠得她那肉穴又麻又痒。

    硕大的龟头被娇嫩的大腿挤压摩擦,舒服得柳璟瑄从喉管发出“嗯……嗯……”声。

    每一次抽插柳璟瑄都会故意的摩过肉穴口撩拨一下,惹得她颤栗不止。发出细微的娇喘声。

    蜜液不断涌出,顺着穴口流到大腿根部,那里混合着两人的液体,散发着淫靡的魅惑,他疯狂的拔出顶入,撞击着她。

    “公子,那些山贼已经清理干净了。”车外响起的声音打断了忘情肆意的两个人。

    “滚!”柳璟瑄怒意十足想杀人。

    侍卫们守护着剧烈摇晃的马车。

    拾儿楞住了,要爬起来,身后的男人死死的掐住她的腰肢,飞快的插动,途经她的肉穴口又刮又戳,拾儿扭动着细腰,挣扎着。身后传来急迫低沉的沙哑声:“再夹紧些,马上就到了。”紧接着一股热流喷薄而出,散在她大腿间,白浊的浓精流得满满都是。

    柳璟瑄瘫软在她背上匍匐着。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休整片刻,拾儿帮他和自己擦拭干净,柳璟瑄敞着衣襟,露出白皙的胸膛靠到马车壁上,放浪形骸的瘫着没有一点形状对她微微一笑:“拾儿,刚才我快爽翻了,你了?”

    “公子太坏了!”拾儿呸了他一下。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居然还有兴致做那事的人。真不是常人……

    触动药效的处子之血(h)

    柳璟瑄从记事开始就觉得男人就应该已读书考起功名,手握权利为己任。那些莺莺燕燕的事自己从未想过,也未感兴趣。别家的公子哥房中早已有了人,总在他面前说道,那敦伦之事是如何的叫人快乐,逍遥,欲罢不能。他曾自视清高耻笑那等俗人,沉迷于这事等同玩物丧志。高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