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9

分卷阅读9

    在两人嘴里兜来转去,一阵翻搅,大舌缠住那丁香小舌,唇齿相依。拾儿抬起水雾朦胧的杏眸,瞪着他,这人怎么老爱抢她嘴里的食物,又不是狗,真是怪癖。

    以后每一天都要喝药,施针两次,泡药浴一次,林笙特别交代不能行房事。

    柳璟瑄整天看着嘴边的肉却吃不着,偏偏拾儿又是个记仇的主,故意在他面前发个嗲,挺起胸将那奶子耸得更高,走起路来,屁股扭啊扭!卖弄风骚的样子,撩得他心里那个郁闷啊,不是一般的憋屈。恨不得将她揉碎了和成血喝下去。

    这样难熬的日子过了两个月。直到有一天林笙问柳璟瑄:“敢问公子身边的那个小丫鬟跟公子的关系是?”

    柳璟瑄耐人寻味的看了一眼林笙:“我的女人!”

    “哦!公子是否与姑娘曾有过房事?”

    柳璟瑄眉头一蹙,并不回答。

    林笙看出他心中的不满,解释道:“明日是公子突破穴位的大关,需一名处子配合,让公子全身血脉极速运转起来,处子之血配合涂抹在公子玉茎上的药才能发挥最大药效的潜能触动公子僵死的穴位。”

    柳璟瑄面无表情的哦了一声。极力掩饰心里那热血澎湃啊!“那明日有劳神医了!”

    机缘就是那么巧合!幸亏他前面忍住没下手,不然去哪找让他心仪的女子助他恢复双腿。

    柳璟瑄迫不及待的等着明天的来临,晚上必要好好温习一下春宫图。

    照旧喝了药,施了针,泡完了药浴,林笙把一盒药膏交给柳璟瑄让他自己涂抹在玉茎上。

    柳璟瑄半躺半卧床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都过去半个时辰了,话说那东风怎么还不来了。为了保持这个姿势柳璟瑄身体都快僵硬了。

    长廊传来细小的碎步声,哎呦喂!小东风来了……

    拾儿推开门走进来只见一俊美的男子穿着朴素淡雅的青色长袍,显得高雅贵气,横卧在床上。虽然腿脚不方便,但是身型修长,把平时里很宽敞的床占得满满当当。

    要命的是,他的头发没有全部束起,就在脑后随意的扎了下,垂下几缕,从额头一直延伸到胸前,掩进衣领里。而他的衣领不知何时半敞开了,露出下面起伏的胸口和平滑晶莹的皮肤。那发丝随着胸口起伏灵动起来,引诱人想探下去抚摸里面的皮肤。

    这副景象何等的诱人,难道是自荐枕席?可是……反了吧?做这种事的应该是她才对呀。

    男人瘫在那里,一副任人蹂躏的模样,那细薄凉唇微微张开。

    此情此景,拾儿咽了咽口水,第一个反应就是事出有怪必有妖,但柳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