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6

分卷阅读16

    ,不越了这人理伦常。哥哥有时候还是会偷偷的过来帮她洗。她也习惯了被哥哥宠着伺候着。上次的事她也抛诸脑后,一如往常的亲近她的好哥哥。

    一个男人赤着上身的抱着一个娇软的女子泡温水里,男子竟然十分淡定的道:“妹妹大腿根部有血迹,要清洗干净。”他的大手抚上她的腿根处轻轻擦洗着。

    林芽靠在林笙结实的胸膛上像只小懒猫一样:“知道哥哥你有洁癖。”

    背后男人的皮肤好光滑,像绸缎子一样。胸上肌理分明,一副修长的好身材。

    林芽心中有些无奈道:“哥哥,以后还是我自己洗吧!”

    “世上只有我们俩才是最亲近的,相互依赖相互信任,那么为何不能在一起洗澡?”林笙手上的动作并未停止。

    “妹妹是不是不信任我?”声音有些冷,林芽有些害怕的往水中缩一缩,不过一弯腰发觉自己的乳儿碰到他环着自己腰肢的手臂,于是硬是直起腰,道:“当然相信,你是我哥哥嘛!”

    林笙感觉到手臂上那团乳肉轻轻的触碰就立马离开,有点失落。下意识的收紧并抬高了手臂,自己的手臂托着那两团绵软的奶子破水而出。晶莹剔透的水珠连成线从娇嫩的奶子上滑落下来。乳珠是挂着水滴欲落不落甚是诱人舔舐。

    林笙不觉查的喉头滚动,口干舌燥,下腹一紧。

    “哥哥,虽然我知你很疼爱我,可是抱得这样紧,让我受不了。”林芽在他怀里扭动着身子,想挣开他的禁锢。

    “哥哥,我都十六了,你这样子我会嫁不出去的!”林芽娇嗔道。

    “嫁谁?”林笙心里一揪,把她转过身来,高声问。

    “我怎么知道要嫁谁?不是爹爹母亲做主吗?有谁会忍受一个天天吃自己家娘子豆腐的大舅哥?”林芽一脸娇俏样看着他。

    “一辈子跟哥哥在一起不好吗?”林笙几乎是脸贴着林芽的脸来问。

    “我养你一辈子。”林笙微微一笑,双眸透着炙热的欲望:“只要你嫁一个我就杀一个好了……”林芽快晕了,她发现在哥哥这里根本没有‘理’这个字!对她的占有欲竟是偏执。

    眼下的气氛却让她感觉到危险气息。双手抱胸将身子潜在水下往后靠。

    林笙轻叹道掐住她的下巴:“妹妹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林笙看着一头湿淋淋的乱发,小鹿般可怜的眼神,虽然双手抱着胸,可是却难掩外露的乳肉,反而引人想强上她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