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个全家的团圆夜。

    家人都开开心心的围坐一桌,母亲拉着林芽的手笑道:“我们家芽芽长大了,前日李府家大夫人派了媒人来给她家小儿子提亲,求娶我们家芽芽,李家小公子品行都不错,我跟你爹商量了一下,准备答应他。”

    林芽在母亲怀里撒着娇:“女儿不嫁嘛!只想留在你们身边。”

    “傻丫头,哪有女子一辈子不嫁人的啊!”母亲轻拍着林芽的背部。

    林笙的双手原本端端正正放在腿上,此时,姿势仍未变,安安静静被掩在白袖之下的十指却微微蜷曲起来。

    林芽偷偷瞄了一眼林笙,见他面无表情的样子,心里咯噔一下知道肯定不好了。

    林笙是笑非笑的举起酒杯,“恭喜妹妹。”林芽的手有点颤抖举起酒杯,“谢谢哥哥!”两人一饮而尽。

    在林笙殷勤的劝酒下,爹娘跟林芽都喝下不少的酒,林笙吩咐下人把爹娘搀扶回房间,转身抱起喝醉了的林芽回到她的闺房。

    他就那么抱着她,坐在床头。月光点缀在她脸上,他忍不住伸手,轻轻抚摸着她的脸蛋,爱不释手。

    “芽芽……”他轻柔的唤着。

    “嗯。”林芽蜷在他怀中应道,蹭了蹭他的胸口。

    “妹妹,你答应过我,我们永远在一起……”他的声音变得低哑,手掌摩挲少女娇艳的红唇,“哥哥一直记得……一直都记着……”

    林芽脑子混沌,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水……我要喝水……”

    林笙拿起旁边的茶壶,灌了一大口哺给林芽,林芽如婴儿般饥渴的吸吮着他口里的茶水,吸得过猛来不及吞咽的水从她嘴角溢出缓缓的流入衣衫内,引人入胜。

    “……哥哥……恩……我头好晕!”林芽伸手环上他的脖子,声音娇软,带些妩媚,又带些无助。她娇小的身体,就如等待怒放的花苞。

    林笙突觉得下腹腾火,呼吸紊乱,目光有些移不开。他轻轻挑起林芽的下巴,“妹妹,如果我要了你,你会恨我么?”

    他绝对不允许妹妹嫁给别人,绝对不行……想想他都觉得自己心如绞痛的会疯掉。没人可以分开他们。

    他褪去两人的衣衫。在她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