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绪让她思绪很乱,身体随着他的亲吻越来越热,内心骚动起来,越空虚越希望他来填满。

    硕大的肉棒硬挺的抵在穴口慢慢的厮磨着,在穴口蓄势待发,只等她的接纳。

    潺潺的蜜水不断涌出,林笙猛力的一个俯冲,那条骇人的巨大肉棒直捣黄龙,“噗”地刺进红润的小穴。

    “啊……痛!好痛!”突然有一阵撕裂般的痛感袭来,林芽带着哭腔惊叫出来。稚嫩的肉穴被巨物涨得绷紧,已经把道那层薄薄的膜刺破,甬道扩充到极限,林芽被这样的涨痛弄得几乎瞬间就落下眼泪,扑簌扑簌地掉。

    林笙也好不到哪儿去,也是第一次的他之前已经做了功课,看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书,预料到她的一次会容纳不下他,没想到这样突袭也还是无法完全进入,他半条大塞了进去,还有一半被堵在外面,腰部用力想要把另外一半进去,却惹来她痛苦的啜泣,惨白的脸色让他心疼不已,只好强忍爆发的欲望,青筋暴跳地停在半道。

    “芽芽!乖,别哭……”林笙的亲吻落到她的额头、眼睛、脸颊、鼻子、嘴巴上,不断安抚着。

    在这样细腻又小心翼翼的触碰下,林芽开始慢慢放松自己,林笙舒爽卡得难受, “芽芽,哥哥要进来了。”

    肿胀的肉棒微微拉出,做好冲刺“噗哧”一下凶狠入,这一次,冲破重重障碍,一刺到底,彻底地贯穿了她,两人真正融为一体。

    “嗯啊……”林芽还是忍不住的哭了,哥哥的那个太大了,她见过但是没想过进入她身子是那样的痛,都有种难以言喻的痛苦与欢愉混杂,林笙每一下撞击都把她冲撞得支离破碎,眼泪直流。

    “芽芽的小穴太小了……咬得哥哥好紧   !以后要天天给哥哥肏你,才能容纳下哥哥的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