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舒服……”林笙咽了咽口水,将腿慢慢收回并拢。即使不去看,也知道下面十分精彩了,巨龙抬首。

    林芽羞极了,半句话也说不出,抬眸的时候却正好对上了林笙的目光,既有情欲腾腾,却也不乏温情缱绻。越看越着迷,自己也不可自拔的坠落下去。

    她往下看起有些骇然地睁大了眼睛,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但是这么粗大,看起来还是这么的可怕。怪不得让她那里痛得恨不得想死掉,于是重重踹了他几脚。

    林芽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跟他翻脸的时候,又倒抽了一口气。

    哥哥在做什么!

    他的一只手竟然压覆上了她饱满的奶子上揉搓,而他的另只手已经探了下去,按压着肉穴。一阵火热的粗粝摩擦感从他的手指传了过来。

    林芽微微张着嘴,惊讶于他的手。两人全身上下没有一丝阻隔,而且这种刺欲之中。伸手把她搂入怀里,有劲的腰身用力往前一送,整根肉棒捣入其中!

    “嗯……”林芽一声呜咽一口咬住他的肩膀,低泣着承受哥哥狂热的疼爱。

    肉穴里壁肉软牢牢地吸附着他的肉棒,绞得很紧。从肉穴里流出来的蜜水把两人紧密的交合处弄得湿淋淋的。

    林芽被撞击得胸前白皙的奶子上下跳动,看得林笙眼睛直喷火,他弓起身子,含住了一个,另一个被他抓在手里玩弄。

    “唔……”林芽无意识地嘤咛,双腿环住了哥哥的腰身,林笙不断耸动结实的臀部,一下下有力地往上挺弄,抽送。

    林笙抱住她的手越来越紧,收拢。俊脸略微扭曲地快速抽了百来下,紧紧抱著她颤抖的小身体,向上一顶,低沉的一吼,把全部浓精源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