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挡不住,反卷住那一直在挑拨进攻自己的湿软肉团,紧紧缠在了一起。

    柳璟瑄的手在她滑腻的肌肤上游移,指尖滑入她身体最柔软的神秘地带,掰开她的大腿,让她躺在浴池边沿,而他则站在浴池里面,架高她的双腿搭在自己肩膀上,好让那朵美丽的花芯毫无遗漏地展现在眼前,近在咫尺的粉色花朵,泛著清淡的幽香,潺潺流水,他的目光变得炽热。下面的那根弦绷得更紧。

    柳璟瑄邪肆的勾起薄唇,拉下她的小手,引领着来到她自己的私处……

    拾儿睁大杏眸地瞪着他,直到食指触碰到一处滑腻的温软,猛地惊醒过来,整张脸跟火烧一样。他……他这是要干什么?

    “惩罚你的代价就是你自己弄给我看,我的小拾儿,你会喜欢上这种滋味的……”他将她的一根手指硬塞进娇嫩的肉穴当中来回磨擦。

    他怎么可以这样玩弄自己,强行的再塞入一根手指,一进一出的抽插,自己安抚自己的感觉让她大脑一片空白,只是跟着身体的反应忍不住溢出呻吟,好羞耻……可是与众不同的刺变化,他黑曜般的眸中仿佛萦绕了一层若有似无的薄薄雾气,看着面前活色生香的娇艳美人自慰,感觉下体的巨物正在膨胀、壮大,跃跃欲试。恨不得立马塞进去。

    柳璟瑄一把拉她进水里,水花四溅。抓住她的小腰,对准快要爆炸的大肉棒狠狠按了下去,一穿到底。

    “啊……”她觉得下体像被硬生生撕裂!他的肉棒怎么一次比一次大,疼死了!她攀住他的肩膀,一口狠狠的咬下去。要痛一起痛……

    “舒服……舒服死了!”柳璟瑄一边肏干着,一边发出喟叹。

    “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只能我摸,我亲,我肏!”一口咬住她柔软的耳垂,感觉到她颤栗的身体,伸手把她紧紧搂入怀里,在她体内的肉棒快速搅动。

    周边水波荡漾着,一圈又一圈,被他一次次强悍的撞击,她的指甲深深陷入他肩背的里,想打他,没力气,想骂他,又被封住了小嘴,气死人了!

    饱满的奶子摩挲着男人宽实的胸膛,她的腰肢被掐在他手里,柔若无骨地承受他的进攻,感受着身上的男人带给她的感官冲击,从身至心。

    他已经对她的身子上了瘾,只想一直被那温暖的肉穴浇灌、包裹、滋润着。

    男人与女人的结合是如此的震撼人心,什么是抵死缠绵,什么是乳水交融在此时此刻发挥的淋漓尽致。

    暗恋玉娇/替身泄欲h(徐世子3p肉棒轮番肏淫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