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拾儿胸前绷紧的盘扣。

    一只略微粗糙的手掌掠进拾儿的锁骨,男子三两下便将女人的衣襟撩开,露出来一抹藕色的小兜儿,男子在拾儿白皙的颈脖上深吸一口气,淡淡的清香味诱惑着他。随着呼吸起起伏伏的两团玉乳,看得他双目一滞,只觉得身体某处的那根弦儿一瞬间紧绷起来,喉头不察觉的滚动。

    男子隔着兜儿揉搓着那团绵软的奶子,喘息声加重起来。“好软啊!难怪柳璟瑄那么在意你,真是个娇人儿!”

    突然听见有脚步声靠近,男子停止了动作,把拾儿身上的衣衫整理好并把自己的外衫脱下来包裹着拾儿的身子。

    男子长眸直勾勾盯着拾儿那雪白的耳垂,近在咫尺。俯下身,将她一边耳垂含入口里,舌尖辗转一挑,把挂在耳垂上的红宝石耳环含了下来,叹气道:“这颗耳环便作我救你的补偿好了。”

    柳璟瑄听闻拾儿落水,急忙赶过来,见有人已经把拾儿救上岸边,赶紧寻过来,却看见最讨厌的人抱着拾儿走过来——徐瑞航。

    柳璟瑄脱下外衫,把拾儿身上盖着的男子衣物掀开,盖上自己的衣袍,从徐瑞航手上接过拾儿抱进怀里。一股危险的气息弥散在两人之间:“谢谢徐世子,改日再登门拜谢!”柳璟瑄语气冷得可以掉下冷渣。

    回到府中,柳璟瑄看着床上躺着脸色惨白的拾儿,心里后悔带她去了,当时他真的快急疯了,如果……他不敢设想,怕自己承受不起。

    柳璟瑄支起拾儿的手,娇嫩的手掌覆在他的脸,目光倏然变得深凝,他静静注视着她的脸:以后只要你待在我能看见的地方就好,我的心才不会乱啊!

    拾儿悠悠转醒,看着眼前暗自神伤的柳璟瑄:“公子!”

    柳璟瑄唇角一勾,语气柔和到令人不可置信:“嗯!醒了!”

    柳璟瑄扶起拾儿,让她靠在床柱上,手里拿着煮好的姜汤一口一口的喂着她,喝完后拿着锦帕擦拭着她的嘴角:“告诉我在画舫上发生了什么?”

    拾儿条理清楚的讲述着发生的一切,一只冰冷的手突然捏住她肉肉的脸蛋,黑曜的眸子凝着她,柳璟瑄突然勾唇笑了下:“厉害了啊!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打架了。”

    拾儿不禁有些看呆,此刻他唇边那一抹笑容轻轻浅浅的,极好看。

    片刻间,皮肉上的痛让她清醒过来,“痛痛痛……痛痛,放手。”拾儿拍打着柳璟瑄掐她脸的手背。“是那个什么郡主动手先的。”

    “狗咬你,你咬狗吗?”

    拾儿想想道,“还是要咬回去的。”

    柳璟瑄一皱眉头,身体前倾,一副要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