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翘,形状也不如她的好看。徐瑞航在手中比较着。

    徐瑞航搂住她的细腰往上一提,那雪白的奶子破水而出,徐瑞航一口咬住那滴水的乳珠吸吮起来。

    绿翘扭动着腰肢娇嗔道:“爷,妾的乳头好痒,爷再用力吸,最好吸出汁水来,啊……啊……”

    “就开始浪叫了,你这个小骚货……等下看爷不肏死你。”徐瑞航一巴掌抽打在那白花花的大奶子上面。奶子被扇得一颤颤的,五个指印清晰的覆在上面。

    “爷,妾也要!”白玫从后面轻咬着徐瑞航的耳畔,在他耳边吹着热气。

    “好!爷今天统统满足你们,看了你们的骚穴是欠肏了。”徐瑞航在白玫的奶子上扭了一把。惹得白玫娇喘歪到在他结实的胸膛上:“爷真坏!”

    三人擦干来到大床上,徐瑞航站在床边,下面黑色茂密的丛林竖立着一根耀武扬威巨大的肉棒。狰狞的马眼处吐着黏液。

    绿翘跟白玫两人跪在床上你含一口,我吸一口的互相交替着帮徐瑞航口交。

    徐瑞航闭着双眼仰首叹息,接着便缓缓地挺动腰腹,让她们吞入更多。

    由于徐瑞航的肉棒太大,白玫竭力调动着唇舌,又用双手攥住勃发物件的底部,以防止徐瑞航的挺动噎着自己。

    绿翘匍匐在床边昂头伸出小舌舔舐着徐瑞航的子孙袋,吸着那两颗睾丸在嘴里吞吞吐吐。

    徐瑞航抓住白玫的头发,向下用力按去,塞满了白玫的嘴,顶到她的喉管,让她想吐,吐不出。

    徐瑞航仿佛间看见了拾儿的小脸,绯红如桃花瓣,睫毛小扇子般颤巍巍的惹人怜爱。她故意一边动作一边侧脸委屈的看着他。这小妖精太会勾引他了。

    因为极度的快乐,徐瑞航的薄唇微微颤抖着。

    白玫和绿翘最爱看他面如冠玉俊美的脸,一边仰视着一边津津有味地吮吸着舔弄着。

    徐瑞航俊俏的脸上现出舒服的神情,忽然伸手死死的摁住了白玫的头顶,下面狠狠的挺动了几十下。

    白玫毫不犹豫地咽下了徐瑞航肉棒喷射出来的浓稠液体,然后又在那棒身上吮吸了几下。

    徐瑞航下面还是硬硬的挺在那叫嚣着,他让她们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翘起   “骚货们,用手扒开你们的小穴,让爷看看那欠肏的肉穴。”徐瑞航嘶哑的声音透出浓浓的渴望。

    绿翘和白玫掰开两片肉唇,露出粉色的穴肉张着小口一开一合,似乎等着他来填满。

    他伸出手指在白玫、绿翘湿透了的唇上刮了几下,就看到中间的深红细缝微微抽搐,一股水从里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