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7

分卷阅读27

    。徐瑞航带着怒意:“还不去,小心你的脑袋。放心,我知道这位姑娘是柳大人心尖尖上的人。”

    “是!”侍卫立刻策马而去。

    只剩下拾儿和徐瑞航,气氛有点尴尬起来,“谢谢那日徐世子出手相救!”拾儿道。

    “只是谢谢而已吗?”徐瑞航眯了眯凤眼。

    拾儿觉得徐瑞航直勾勾看着自己的眼神很不舒服,“那世子想要什么?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徐瑞航摸了摸下巴玩味的道:“我想要你!”

    拾儿大惊失色,没想到他会说的那么露骨:“世子应该知道我是柳璟瑄的女人。”

    “哦!知道,那又怎么样,我还是喜欢你。不如跟我吧,你要什么,我都可以送给你。”徐瑞航饶有兴趣的挑逗着她。

    “你……”

    她生气起来真可爱,像嘴里塞满食物的兔子。徐瑞航想去掐她气鼓鼓的脸。

    徐瑞航对准拾儿的马屁股一弹,她的马突然受惊般立起来嘶叫,把拾儿甩下马背,奔跑进丛林不见了。

    徐瑞航下马拍了拍自己的马,让它跑了,寂悦扶起跌落在地上的拾儿,“好了,我们都没马,慢慢走回去吧!”

    拾儿回过头来对着徐瑞航没有好脸色,他根本就是故意的,拾儿恼羞成怒,又不好发作,真是讨人厌……

    徐瑞航抿唇轻笑,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拾儿气冲冲的走在前面,徐瑞航不紧不慢的跟在她身后,拾儿走的太急,脚勾住了地上的蔓藤,一个踉跄就要往前扑,小脸眼看就要撞到大树上,腰肢突然被一只大手揽住,稳住了身形。

    “你是猪吗?走路不看路。”刚刚开口想再奚落她一下,见她凝眉回望他,就像一只可怜的小鹿,目光清洌洌的。徐瑞航微微一愣,心底那块柔软的地方被撞了一下,人生走过二十二年,他还从未见过一个女子用这般坚定又纯真的眼神与自己对视。

    徐瑞航只觉得心里头有什么东西痒丝丝爬过,低头凝视了她的耳垂,他怀里还揣着救她时留下的一颗红宝石耳坠。

    从怀中掏出红宝石耳坠在拾儿的面前晃了晃,“这颗耳坠便作是你对我的补偿好了。”

    拾儿定眼一看,真是自己的耳坠,难怪上次坠河后就找不到了另一只,还以为是落河里了,原来是这厮拿了:“我的东西,几时会去了你那里?快还给我!”

    拾儿的手儿扑过来,徐瑞航闪身一躲,见拾儿秀眉怒挑,又忽然觉得逗弄她甚是好玩。

    偏就势贴近她泛红的脸颊,挑着她的下巴道:“我又如何知道?说不定是你故意丢在我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