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2

分卷阅读212

    ? ? ? ? “哼!是不是合欢宗余孽由不得你自己评判!待我们将你带去见了师父和掌门便可见分晓!”话音未落,那领头弟子便与其他人摆成了困守之势,顿时将你围在了中间一步步逼近,这架势看起来一点也不友好。

    ? ? ? ? 正当你打算自己用法术脱身时,一个青色的身影突然突破了众人的围困,凌空将你从温泉中抱了出来,停留在半空中对下方傻了眼的众弟子撂下了一句狠话:“跟你们掌门老头说一声,这女人是我的了!再见,小兔崽子们!”语毕便腾空而去,转眼间两人的身影就不见了。

    ? ? ? ? 剩下弟子们面面相觑,一阵沉默过后,人群中有一个声音弱弱地冒了出来:“那个声音,不是祖师爷关在元清池里的神兽坤芃吗?”

    ? ? ? ? 闻言,众人陷入了更长久的沉默。

    ? ? ? ? “他跑出来了,咱们怎么跟掌门说啊?”还是那个不识相的声音。

    ? ? ? ? 刚刚站出来打嘴炮的大师兄一巴掌拍在了戳穿这残忍现实的二傻子后脑勺上:“我看你小子挺适合!不如就你去吧,顺便告诉掌门,我们都被那妖女采补了,正好叫掌门把我们扔进禁林和小师弟作伴怎么样?!”

    ? ? ? ? “哦。”

    ? ? ? ? 对师兄言听计从的二傻子一听,哭丧着脸就要爬上岸去找掌门。

    ? ? ? ? “!!!不是!你给我回来!”

    ? ? ? ? 又是一番鸡飞狗跳不提。

    ? ? ? ? “姐姐你刚刚去哪儿了?又是仙界?可仙界不是被你灭了吗?” ?

    ? ? ? ? 抱着你就跑的坤芃一边飞,一边心中后怕地问道。

    ? ? ? ? 莫名其妙被绑架了的你躺在他怀里看着这个长得格外不合行业规范的绑匪俊美的侧脸,懵得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 ? ? ? “不想回答也可以,但是姐姐要答应我以后你再也不许像那样突然消失了。”青年的声音中有着溢于言表的脆弱,叫你更加一头雾水。

    ? ? ? ? “……呃,你是谁啊,我们认识吗?”眼看着他带着你越飞越远,下方的风景已经从翠绿起伏的山峦变成了白雪皑皑的原野还没停下,不知道要去到哪里,你于是实在憋不住就问了出来。

    ? ? ? ? 男人的身体突然僵硬了。

    ? ? ? ? “姐姐问……我是谁?”

    ? ? ? ? 你看到他旭日般的金眸突然像是熄灭了似的无神地看向你,飞都顾不上飞了,直愣愣往下掉。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