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5

分卷阅读215

    ? ? ? ? 坤芃对下方乱成一团的景象全不放在眼中,一飞离地面便抓着你的手紧张地问道:“姐姐你的手怎么样!没有伤到吧?”

    ? ? ? ? 你随他翻来覆去地检查了半天才不紧不慢地开口:“你小子当我死过一次就变成瓷人儿了吗?这等冥火连我的头发丝都点不燃,要是放在千年前也就能烧烧丹炉里的灰渣。不过今时不同往日,道统没落,仙魔不存,背后捣鬼的人竟能弄来如今冥府中专门用来折磨十世恶人的魑焰,这水怕是深了,也不知是谁跟我有这等深仇大恨。”

    ? ? ? ? 只见你摊开的掌心依然雪白细腻如初,连黑灰都没沾到。

    ? ? ? ? 检查完的坤芃这才松了口气,咬牙切齿地看向下方熊熊烈焰,一双金眸中涌起的滔天怒气比火焰还灼人:“不管是谁,这敢动姐姐的鬼东西有本事这辈子都别让我抓到,否则我定要叫它尝尝三味真火的滋味!”说着便要往火里钻,誓要将祸首擒住,却被你拎住了后领子一步也动不得。

    ? ? ? ? “你当它傻啊,还坐在那儿等你去抓?怕是在魑焰爆炸的时候就跑了,现在这院子只不过是个院子了,这树也只是一棵树,不过很快就要变成炭了。”你依然老神在在地瞧着下方的人来来去去地救火,并不急着去抓人。

    ? ? ? ? “那我们怎么办?不去找它吗?”空有过人的武力值,脑子却千年都没长进的傻鸟困惑地看着你的举动,不知道其中有何深意。

    ? ? ? ? “不找,我取了它的命根,叫它自己来找我。”你眯着眼看向火焰中挺立不动的大槐树,伸手一捻,手心里便凭空多了一枝绿芽,枝干饱满,光华内蕴,绿芽表面泛着淡淡的绿芒,不似凡物。

    ? ? ? ? 坤芃这时才恍然大悟:“它是槐树精!”

    ? ? ? ? 你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他脑门子一巴掌:“刚刚离它的本体那么近你都没察觉到?老娘真是白教你那么多年!这千年你是怎么混过来的?嗯?”

    ? ? ? ? 傻鸟委屈巴巴地捂着被拍红的脑门小声bb:“植物系的妖精本就妖气淡薄,我又不是除妖师,哪里管对手是什么类型的妖精,能打得过不就行了吗?”

    ? ? ? ? “不,能抓住对手的弱点便能省了打斗的功夫,事半功倍,你给我好好学着,”你将手中的绿芽捻着叫他看,一边解释道,“这树精的弱点便是,不管有多少年的修为,不管法力如何高超,只要它未历劫升仙就摆脱不了本体对它的控制,只不过有的树精会想尽法子掩藏本体不让外人知道,而有的实力强大反而不介意现于人前,甚至会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