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8

分卷阅读218

    灵魂碎片的神机杵送给那茶寮主人了?这东西怎么能随便给别人呢?要给也给我呀……”

    ? ? ? ? 打翻了醋缸的坤芃拉着你的手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胳膊委屈地一晃一晃。

    ? ? ? ? “因缘际会罢了。”你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闹变扭的傻鸟,决定一击必杀,“我人都是你的了,要那边角料做什么?”

    ? ? ? ? 果然,这一句话就让他瞬间振奋起来,脑袋上的呆毛也昂扬地竖了起来。

    ? ? ? ? 夕阳的万丈霞光里,两人牵着手的身影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瞬间。

    ? ? ?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 ? ? ——是不可能的。

    ? ? ? ? “你看明白那个书生了吗?他身上的是什么,妖气还是鬼气?”

    ? ? ? ? 粉红泡泡直冒的气氛突然就急转直下,好好的恋爱剧变成了玄幻恐怖剧场。

    ? ? ? ? “……鬼气?”坤芃一边小心翼翼地回答,一边看你的眼色,在你眯起眼睛的时候瞬间换了说辞,“妖气!是妖气,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 ? ? ? “啪叽——”“嗷呜——”某人的脑门上又挨了一下。 ?

    ? ? ? ? 他睁着金色的大眼睛泪汪汪地看着你,像只没断奶的狗崽,看得你恨铁不成钢却又忍不住心软。

    ? ? ? ? “什么妖气看出来了吗?”

    ? ? ? ? 这回坤芃学乖了,干脆承认不知道:“看不出来,不过反正是只小妖,弱的我一指头就能碾死,姐姐你就别担心了!让我去取了它的小命吧!”

    ? ? ? ? “这只你能碾死,可万一碰到那种特别会隐匿妖气的大妖呢?万一它妖力弱却特别擅长阵法呢?上次你不就是被淏元的阵法困了几百年,怎么还不长记性?”你不厌其烦地戳着他的脑袋教训道。

    ? ? ? ? “那不一样!他比我厉害那么多,我怎么……打得过……”在你鄙视的眼神下,他辩解的声音微弱了下来,“姐姐我错了,我会好好学的。”

    ? ? ? ? “那你就给我记住了,今天碰到的那书生,是被画皮给缠上了。”

    ————————————————————————————

    ? ? ? ? 越来越形销骨立的男人一路晃悠着回到了客栈,一开门便被美艳倾城的少女迎了上来。

    ? ? ? ? “相公~~~你哪里去了?叫奴家想煞郎也~~~”少女雪肤似纸一般白,一抹绛唇不点而朱,一双狐狸眼像是长了小勾子似的能把男人的心死死勾住,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