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9

分卷阅读219

    连忙把他拖了进去要了间天字号上房讨清净。

    ? ? ? ? “姐姐他谁啊?居然敢瞪你!”坤芃咕嘟咕嘟喝光了房中一整壶水,火气也没有下去,他放在心尖尖上宠着敬着生怕有一点不适的人,那个丑了吧唧的普通人类居然敢那么对她说话?不要命了吧?谁没有骨气?他也配说姐姐没有骨气?忍辱负重在她恨之入骨的仙界钻研了几千年一朝雪恨的姐姐是三界里他见过的最有骨气的人!

    ? ? ? ? 越想越气,他指尖微动,唤出了一只苍蝇大小的纸鸟,悄无声息地飞向门缝的方向。

    ? ? ? ? 却被你中途一把抓起。

    ? ? ? ? “你先别冲动,我不记得和他有过节,其中应当是有什么误会。此事不急于一时,先去看看那书生什么情况。”你挥挥手,将隔壁天字号房此时的情景展现了面前。

    ? ? ? ? 只见红帐中两具白花花的躯体正在翻云覆雨,抵死交缠,女人将云鬓埋在男人颈间,雪白绵软的肢体像是菟丝子一般死死缠绕在男人枯干瘦弱的腰胯间,欲拒还迎地承受着男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男人的眼中一片血红,抱着女人胯骨冲撞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竟像是拼了命一般将那活儿连根带蛋顶进了女人的身体里。

    ? ? ? ? 这副画面怎么看怎么诡异,男人越虚弱,女人却越美艳,当他带血的液体灌注入她身体里时,她掩在男人怀中的嘴角扬起一抹倾国倾城的浅笑,雪白丰腴的美肌竟透出池水荡漾时柔波的光影来。

    ? ? ? ? “这画皮的功力不浅。”坤芃看到这里,神情严肃起来,“她好似不是在采补那书生的阳气,而是……”

    ? ? ? ? “采补他的精元。”你接道,“她使的功法,有我的影子,是淫妖的手笔,怎么说也有我一半过错。不然你以为我无聊吗?看到妖精就多管闲事地跑过来救人。”

    ? ? ? ? “是合欢宗,淫妖已经灭族了,合欢宗大概是淫妖和人类生出来的漏网之鱼创造的。”涉及到大事,坤芃不再吊儿郎当地耍痴卖娇。淫妖当年与魔界勾结,意图窃取巫神秘法被巫玥当场抓住杀了个干净,谁知他们体质特殊,潜入的淫妖在被杀之前已经将秘法的前半部分记在了脑子里并且传给了同族,仙魔大战之后又跳出来自称巫神的继承者,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招致了灭族之祸。

    ? ? ? ? 以你对自己亲手养大的孩子的了解,巫玥大概是追着淫妖一个个除了根。

    ? ? ? ? “我也想帮忙的,但是他不让,”他看到你脸上似乎没有怒意,连忙补充道,“巫玥疯掉了!他觉得你不会回来了,就自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