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3

分卷阅读223

    栽了。这么想着,你伸出手去,正打算把他抱去床上好好睡一觉,然而在碰到他的头顶那一瞬间,你的手却突然被弹开了。

    ? ? ? ? “嘶——”你连忙抽回手来,发现指尖多了一道白印,虽然不足以伤到你,却也证明攻击者的法力足够强大,一般的小妖怕是挨不过这一击,至少在当世属于修道界顶端人物了,要知道连世间最阴狠的鬼火——魑焰都破不了你的一丝油皮。

    ? ? ? ? 你心中提起了戒备,低头却发现莫非言手腕上的玉镯碎成了两半。

    ? ? ? ? 是这东西发出的攻击?

    ? ? ? ? “不知是何方高人来此,在下有失远迎,望高人不要见怪。”

    ? ? ? ? 你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清冽的声音,表面礼貌,内里却波澜暗涌。

    ? ? ? ? 你转身看去,只见门口站着一个执扇青年,与莫非言相貌八成相似,一双狭长的桃花眼轻挑,薄唇微掀,乌墨长发如瀑般倾洒下来,两缕细发由前垂在肩上,一条青色飘带系在发顶挽了一个简单的髻子,长出的飘带都随散发垂在背后,一袭白衣端的叫一个潇洒落拓,若不是他手中的纸折扇威胁意味十足地指着你,你定会赞叹他一句:“好一位浊世佳公子,不知公子名讳几何,家住何处,有婚配否?”

    ? ? ? ? ……完了,好像真的说出来了。

    ? ? ? ? 只见那‘佳公子’眉头一挑:“你……莫非就是江湖上传闻的那位,合欢圣女?”

    ? ? ? ? 你尴尬地咳了一声,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江湖上那帮子闲人闲的蛋疼又给你起新外号了? ?

    ? ? ? ? 看来不错了,这位出现在小弟的寝房中……小弟被妖女看上了?!

    ? ? ? ? 这可就头痛了啊。

    ? ? ? ? 内心思绪万千,面上依旧不动声色的青年悄悄向前踏了一步,见你没有明显反应便道:“小弟驽钝,不知可有冒犯?若有失礼之处,在下代他道歉,望圣女大人大量,不要放在心上。”

    ? ? ? ? 你闻言,盯着他的俊脸看了一会,突然勾唇一笑:“我若是放在心上了呢?你待如何道歉?”

    ? ? ? ? 这一笑杀伤力十足,青年执扇的手抖了一抖。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