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4

分卷阅读224

    了一声,带着薄茧的大掌紧紧握住了那只调皮捣蛋的玉足:“别……我来。”

    ? ? ? ? 语毕,他结束了这个长的仿佛没有尽头的吻,抱起你放上了床榻,随即将青帐放下遮去了满室春光。

    ? ? ? ? “你、你竟……”帐中传来青年破功的声音。

    ? ? ? ? 你挑逗地将脚搭在了他的肩上,曳地长裙被掀起一半,露出了他惊讶的来源——那裙下竟什么也没穿,光裸粉嫩、不着一物的花穴就这么大喇喇地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 ? ? ? 此时的花唇因为你双脚的打开而半开半合着,露出其间淡粉色、随着你的呼吸颤颤巍巍的花蕊,蕊心不断吐露出透明的蜜液,渗得下方的菊朵都被浸润的闪闪发亮。

    ? ? ? ? “我是魔道妖女嘛~不喜穿亵裤~”你眼带戏谑地弯腿将他的身子压向你的身下,直到他高挺的鼻子不小心撞上了掩藏在花瓣间的豆豆才缩紧了穴肉放开他,他却并没有因为禁锢的解除而抬起头,反而顺势伸出湿软的舌头试探般舔了起来,时而从花蒂上划过,时而包裹住滑溜溜的花瓣,待到你忍不住又放出了一波蜜水才将嘴贴合上去,舌尖探入蕊间缓慢抽插,喉结随之上下鼓动,带出的蜜液大半进了他口中,有漏出的便顺着他的下巴滴了下来。

    ? ? ? ? 你被他娴熟的口技撩拨得欲仙欲死,忍不住用大腿夹住了他的脖子,双手插入他发间将那一头齐整的青丝搅得乱七八糟。

    ? ? ? ? “要去、去了!啊————啊、啊哈、哈,”没捣弄几下你就扛不住,竟在他的口舌下轻易便泄了,“呼、呼……你不是童男!这般技术,到底有过多少女人?”

    ? ? ? ? 他直起身来,用手擦了擦湿亮的嘴角,眼尾弯弯的,看起来心情格外好地俯身朝你压了下来,微扬的唇角露出一丝邪气:“我当然不是童男……”

    ? ? ? ? 你被他极有压迫感的眼神盯得不由后退了一步,干咽了一口。 ?

    ? ? ? ? 不、不妙。

    ? ? ? ? “我以为你至少会记得……”看到你后退的动作,青年的眸光一冷,一拉亵裤便将膨胀的肉物生生挤进了你的甬道,“这样呢?还没记起来吗——”

    ? ? ? ? 虽是问句,他的动作却一点也不像是想要你回答的样子,仿佛打桩般将那根与烧红的铁柱不遑多让的肉棒钉进了你的身体里,把你未出口的话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