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5

分卷阅读225

    神、同样的痴缠,连看人的角度都是同样的骄傲,可那人骄傲如斯却从未在你面前显露出来,让你看到的只有满满的包容忍让。

    ? ? ? ? 他、他不可能还活着……

    ? ? ? ? 原本着恼的青年在见到你的眼泪时突然慌了手脚,抓着你的手一把便揽入了怀里小意哄着:“是我,是我,你莫哭、你这样哭,叫我心都碎了,好不容易才重逢、怎的又闹成了这般局面……”

    ? ? ? ? 你却是一脑袋扎进他的怀里不管不顾地大哭起来,丢了千年人仙的体面不要,舍了万年老祖的包袱不背,就这么扎在男人宽厚温暖的胸膛上痛哭失声,将千万年的委屈、憋郁统统化作泪水倾盆而出,不到一会儿就哭得他的衣衫都湿透了。

    ? ? ? ? 青年的手在你的背上轻轻拍打,声音中透着小心翼翼的意味:“巫,你……受苦了。是我的错,不该听信那淏元小人的挑拨,否则你也不用受他们那么多气,你是何等恣意的人,哪里是那些陈腐丑恶的天规天条能够教训的!便是毁了蓬莱又如何?那群藏污纳垢、尸位素餐的仙僚们早该被洗下去了,你却是不该搭上了自己的性命……也是我的错,若是我在你身边,你又何苦自己动手……”

    ? ? ? ? 你听他给早就尸骨无存的仙庭补刀,哭着哭着却是喷笑出声:“咳、咳咳,你可得了吧,听了淏元两句话就被糊弄的以为我要与他结为道侣、跑去冥府摘彼岸花却不慎跌入黄泉的大傻子,你不给我帮倒忙我就谢谢你了!”

    ? ? ? ? 见你有了笑脸,他才敛眸露出笑容来,只是怎么看都带着苦涩:“是我傻。”不是傻在信了淏元的鬼话,而是傻在栽在了自己亲手看大的孩子手里。

    ? ? ? ? 你以为他是信了淏元仙尊的话才去采彼岸花赠与你作为结亲礼物,却不知他哪怕是过一万年也不可能亲眼看着你与别的男人结亲,就算是抢婚也一定会把你抢回来。他去摘彼岸花,只是因为巫玥说你练功时走火入魔,而淏元仙尊以你的修为相要挟你与他结为道侣,你迫于无奈答应了,这才闯冥府黄泉泉眼中央摘彼岸花欲救你性命,岂料千防万防家贼难防,他被巫玥摆了一道,原本十拿九稳的花突然结果,乘坐的法器出现裂痕,他直到坠入黄泉后才发现巫玥那孩子冷漠的脸出现在水边,就这么看着他沉了下去。

    ? ? ? ? 然而实话他是不会说的,要收拾巫玥也该是他自己来,你不需要知道自己的亲生儿子残忍的那一面。

    ? ? ? ? 青年敛去笑容,在不停追问他后来经历的你嘴边落下一吻:“无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身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