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8

分卷阅读228

    逐渐习惯了见鬼、尤其是在发现他们并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后,你也不再执着于回到原来的生活状态了——毕竟班还得照上,房贷还得照还,否则你就得三餐无继地露宿街头去了,有鬼没鬼都耽误不了你赚钱。

    ——直到这只小鬼找上门来。

    “呜哇哇哇哇哇~~~~~~~~~”小孩子的哭声已经很刺耳了,当小孩子变成小鬼之后更加尖锐,还增添了精神攻击buff!

    再也受不了了!

    你精神崩溃地把双手双脚缠在你腰腿上的小鬼生生扒了下来,故作凶神恶煞地拎着他大吼道:“够了!!!”

    效果立竿见影,小鬼顿时被吓得打起嗝来,哭声倒是停了,眼睛红彤彤的望着你,巨峰葡萄一般黑黝黝的大眼珠子里写满了惊恐,好像你是个什么欺负小孩的怪物似的。

    “……”有欺负小孩的嫌疑的你看了眼泪汪汪的小鬼一眼,有点心虚,随即整整喉咙问道,“咳、小朋友,姐姐问你啊,你怎么会在我家里的?”

    小鬼抻着短短的胖胳膊擦了擦眼泪,一边打哭嗝一边含含糊糊地解释道:“……我、嗝!瑞瑞、嗝!……爸爸、爸爸他……凶嗝!妈妈好多、血……瑞瑞……嗝!好怕……”

    你听他翻来覆去跟祥林嫂似的车轱辘话来回滚也没讲出个一二三四来,眼看着时间快要赶不上上班的公交车了,再加上早高峰要预留出的时间,于是按下性子蹲下来跟他耐心解释道:“你叫瑞瑞是吗?瑞瑞今年多大啦?上幼儿园了吗?”你并不是一个喜欢小孩子的人,可不知为什么最近母性大发,对小孩子也多了一份耐性,说话间和风细雨的更添说服力,然而你还没有注意到自己这些细微的变化,自然也就错过了抓住那一线灵光的机会。

    听了你温柔的引导,他渐渐平静下来,虽有抽噎,却能够完整地讲完一句话:“瑞瑞、嗝、今年6岁,上小葵花班了。”

    “哇,小葵花班呀,瑞瑞是个很厉害的小朋友哦!那瑞瑞肯定平时在幼儿园表现很好对吧,有乖乖吃饭、每天准时上学不迟到对吗?”小孩子的忘性大,很快他就忘了要哭,转而一脸骄傲地对你点头,“那现在啊,姐姐也要去上大人的幼儿园,要是迟到的话就拿不到小红花了,所以现在姐姐得出门了,要晚上才能回来,瑞瑞先在这等姐姐?”

    岂料一听你要走,一直表现的很乖的瑞瑞突然脸色大变,眼中惊恐和怨恨交织,原本与正常孩童无异的脸上突然变成了腐烂的青黑色,眼珠从正常的瞳仁黑变成了昆虫复眼似的全黑,口角也裂开来,从眼中与嘴角源源不断地喷出血来,一个尖锐到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