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9

分卷阅读229

    了门锁和阳台的情况。

    挨了同事好几个白眼后,沈与舟的话得到了王处的认同:“沈与舟说的没错,这一起案子比上两起更棘手,也就是说凶手在前两次的尝试中得到了鼓励,犯罪手法升级,杀人周期也缩短了,他现在比以前更加危险,随时都有可能犯下一起案件,我担心咱们的人手怕是不够应付他,已经向市局请求调配有破大案要案经验的骨干顾问,沈与舟你做好准备,与市局来的秦屿同志好好配合!通力合作!争取在一个星期内把穷凶极恶的灭门凶手捉拿归案!”说完好一阵鼓掌,撤开一步,把身后挡住的人暴露在了会议室众人眼中。

    靠!

    在看到那人的一瞬间,沈与舟的脑筋里就崩断了一根弦。

    老子就说王老狗没这么好脾气!平白无故的夸他,果然就是憋着坏呢!

    “沈与舟,好久不见。”那人撇起嘴角,弧度优雅,向他慢慢伸出手来。

    第一百五十八章 灭门事件(三) < 逆后宫向:恐怖游戏(高h、np)(elizabeth)|po18脸红心跳

    7581104

    第一百五十八章 灭门事件(三)

    看到眼前那个长身玉立,嘴角含笑的男人,沈与舟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间挤出两个字:“余、殊。”

    他一出现,局里为数不多几枝花的目光瞬间被吸引过去了,其中一名女警的眼神还在他们两人间来回游移,似乎是完全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才好。

    一个气质疏狂野性,俊朗得近乎嚣张,淡棕色的眸子锐利有神,包裹在警察制服中的身体结实有力,身手利落,特别是任务中因为动作难免从衬衫下露出来的腰胯线条简直欲得逆天,长期占据着广大警校女生春梦男主角的地位无可动摇;而另一个,旁人见到他的第一面,第一时间必会被他那双深邃如墨的黑眸吸引,人道是天赐一双含情目,看谁都让对方觉得自己在他的心目中独一无二,再加上谦和温润的气质和精致的五官,因此误了一世芳心的女生比比皆是,却谁也没能摘下这朵高岭之花。只有与他熟识的人才知道,他只是表面易与,实则极难亲近,常年微笑的脸下是谁也猜不透的寒冰。

    这两人,一个刑侦系骄子,一个法医学榜首,因出色的专业表现和颜值(主要是颜值)在云深警校被称为云深双璧,尽管被两个当事人无比嫌弃,还是在警校的男生女生中广泛地流传开了,直到他们毕业后好几年也无人能取代。

    警校从来不乏大胆追求男生的女孩,但奇怪的是这两个人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表白,一些女孩被拒绝后完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