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0

分卷阅读230

    别担心……不过,我看您这客厅,是养了狗吗?闹得挺大呀,一个人不好清理吧?”

    看到才整理了一半、乱七八糟的客厅被这两个超级符合你审美的男人看在眼里,你尴尬地想找条地缝钻进去,想到那小鬼不由得有些咬牙切齿:“啊,没错,养了一条拆家大队哈士奇,我现在就去拿证件,你们先坐会喝喝茶……嗯、喝喝可乐吧。”茶几茶杯都碎成片,只有冰箱里的可乐了。

    说完,你放心地留下他们去了卧室拿身份证。

    ……问你为什么放心两个陌生男人呆在客厅里?原本你开门前心里还有一丝顾虑,在见到他们的那一刻已经烟消云散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颜值即正义。

    被扔下的沈与舟和余殊面面相觑,沈与舟先移开了眼。因为不想搭理这个碍眼的家伙,出于职业病他打量起这个不大的客厅来,却越看越觉得不对。

    “她没有养狗。”几乎是在他心中下结论的同时,余殊低声开了口,“这也不可能是狗干的。”

    ……大爷的,所以说为什么他觉得这个人这么讨嫌呢?跟余殊呆在一起还没半天,沈与舟的后槽牙都快磨平了。

    “瑞瑞!你再这样姐姐生气了!”他正恨恨,突然听到卧室里传来高声的呵斥,随后女主人就从里面出来了,还小心地带上了门不让人看见里面的模样。

    “不好意思啊公务员同志,我家狗狗今天特别疯,管都管不住,让你们久等了。”你想着卧室里那个突然出现蹲在墙角数蘑菇的小鬼头,也没心思勾搭帅哥了,只想要尽快把他们打发走再处理那个大麻烦。

    沈与舟面上不显,配合的拿出准备好的仪器装模作样的扫了一下就麻溜收工走人了,走之前还要了一下你的微信号。

    “正好我家也养狗,咱们加个微信,以后有时间联系啊。”好看的人撒谎看起来都那么真诚。

    一出门,沈与舟的表情就多了些许探究,嘴上禁不住嘟囔:“ruirui,ruirui……rui……这起案子的最小受害者,是不是叫刘瑞瑜来着……男性受害人的母亲好像称呼自己孙子也是这么叫的,她管她的‘狗’叫这名字,这也太巧了吧。”当他整个心思都投入进了案子的时候,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和搭档交流起来,完全忘了刚才两人之间的尴尬。

    余殊看上去好脾气的很,似乎并不在意被他冷落了半天,适时接茬道:“她家客厅碎的那些东西,也不太对劲,不管是玻璃桌面还是瓷杯,看碎片的断面相对摔碎的来说太过平整,碎片大小形状也太过均匀,我看像是被震碎的,墙上损坏的时钟显示8点左右。她有朝九晚五的工作,精神状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