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6

分卷阅读236

    的放过了他的胸口,转而三两下痛快解开了自己的上衣,一对如堆雪般傲然挺立的白兔子就这么晃荡荡的从衣物的束缚中跳出来拍在沈与舟脸上,像两只重磅炸弹炸的他神智险些失守:“路小姐、如果你再不停手……”

    “就抓我去警察局?”你戏谑的接道,顺便将一只嫰乳塞进了他张合的嘴中,堵的严严实实,“等完事了,我自个跟你去投案自首好了吧?警察同志,现在可是人命关天的紧要时刻,你要是不帮我,我这条小命可就砸在这儿了,嗯?”说着,你的手悄悄解开了他的皮带,释放出那在裤裆里憋了好一会的大家伙来,摇‘头’晃脑的轻轻撞击你的手心,那肉物极粗大,两手堪堪合握,介于浅麦色和樱粉色之间的蘑菇顶端渗出几滴晶亮,昭示着主人的急迫。

    “啧啧,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沈警官~”   看到那肉物的那一刻,你的眼睛都在发光,馋嘴的舔了舔唇角,也没耐心跟他玩欲擒故纵的游戏了,一掀裙子将内裤拨到一边就要坐下去,却不料一屁股坐得双眼冒泪,“嘶!”

    你差点忘了!刚刚来的姨妈,棉条还放在里面呢!再加上他的尺寸,怎么可能塞得进去。

    但要你放开这到了嘴里的肉?不可能!

    把小穴里塞着的棉条硬生生拔出来后,你泪眼汪汪、咬牙切齿的扶着沈与舟高高挺立的肉棒吞了进去,淫水混合着被稀释的血丝顺着柱身流了下来,将他的裆部染的一片脏污。

    疼……好疼……

    第一次都是这么疼的吗?(大误

    沈与舟被你打了个措手不及,感受着自己唯一的脆弱部位被那样一个紧致湿暖的肉穴紧紧裹住,连吸带夹,时不时还一阵抽搐,全身所有防备都失守了,大惊失色的松开了口中的绵软乳峰叫道:“你!你怎么能!”

    你痛并快乐(并不)着的将他的脑袋埋进了自己的乳波,下身以他的肉棒为中心左右小范围挪动起来,试图用快感舒缓小穴处传来的阵痛感,其他的事一点也无心关注,干脆仰头闭眼沉醉在了感官的世界里。

    你沉醉了倒好,完全忘了你吃下的肉棒上还长了沈与舟这么个大活人,被遗忘的他渐渐耐不住本能的诱惑,禁不住挺着刚劲有力的腰身向上顶弄起来,刚好有经血的润滑,两人相接处咕啾咕啾作响,他是越动越痛快,却将身上的人直顶的嘤咛冒泪。

    “嗯啊……不要了、太大了……疼、好疼啊……”为什么好像更痛了的样子?没道理啊!你看了那么多av小黄文,第一次不应该是痛了之后就爽了吗?难道是因为他太粗了?

    得寸进尺地挺动着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