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7

分卷阅读237

    随着似痛非痛的呻吟声,你丰满白嫩的身体在沈与舟的身上扭动颤抖着去了。

    那些……都是谁的脸?又是谁的声音?

    冥冥之中,你的脑海里出现了无数张陌生的脸,无数段从未见过的经历,都在一刹那在你的记忆中爆发了。

    你隐约好像明白了什么,紧接着要回忆起最重要的那些事时却被突然打断了。

    “你!你们!”

    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你正要睁眼看看是谁,却在这时又断片了。

    沈与舟看着又昏倒在自己胸口上的女人,再望向门口路过的白大褂男人,咬牙暗恨。

    这时候昏倒,昏的还真是时候!

    “我说舟哥,你情窦初开,一颗少男心蠢蠢欲动,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能不能至少等到上了车再动啊?这可是医院,公共场所!还是女厕所!您老人家口味未免也太重了吧?是我就算了,万一有人来看到这……不是!你们闹的也太不像话了吧,门都给干坏了!”辛林的嘴一如往常的欠,眼神还不老实的在女人白嫩的裸背上晃悠,看的沈与舟恼怒地脱了外套包着怀里的女人站了起来,也刚好遮住了两人还没分离的下体。

    “这事……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他语气算不上好,确实也是,第一次就碰到这样的情况,就算是个泥人也该火了,更别说……他的火气还没下去呢。“只要不犯法,我力所能及的事随便你提。”

    听到他正经的语气,辛林的不着调也被吓回去了:“嗳!别介啊哥们,我就是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没事没事,不就一扇门吗,能让舟哥这棵铁树开花可不容易,它也算死得其所了。就当今天我什么都没看见,行了吧?咱俩谁跟谁啊?那可是大院里一起比赛尿尿过的交情,既然输给你了,叫你一句舟哥,那就是一辈子的哥们!不过……舟哥,您那家伙事!啧啧!”他说着,   比了一个大拇哥,外加一个敬佩至极的眼神。

    沈与舟黑着脸:“……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让全云深都看到你的裸照。”

    说是裸照,其实就是小屁孩比赛谁尿的远时候被大人抓拍到的一张照片,一排遛鸟的男孩儿笑得没心没肺,被他无意间从旧相册里翻出来才想起这件黑历史。

    辛林坏坏的笑着露出了虎牙,随即在发小威胁的眼神下手指划拉过嘴边,作拉拉链状封口,然后识相的消失了。

    这下,他看向怀里闭眼的女人,依然硬挺的下身提醒了他这件还未完成的事。

    第一百六十三章 灭门事件(八)(h) < 逆后宫向:恐怖游戏(高h、np)(elizab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