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8

分卷阅读238

    打开门的女孩转身到了左手隔壁间,而另一个女孩进了右手边隔壁间,第三个大概是看四个隔间中的仅剩的一个空隔间门坏了,便站在了你们的门外等着,嘴却没闲着,将你们夹在中间隔空聊着天。   “秋秋你这么可爱,他肯定是看上你了诶~~~”

    怕被咫尺之外的三人听见动静,素了二十几年才开荤的沈与舟凭自己刑警的极佳忍耐力极力隐忍着不做出大动作来,小心翼翼地架着女人的大腿缓进缓出的厮磨着,这样压抑的慢动作却带来了与方才不同的刺的低吼,竟是一滴不剩的射在了里面。

    还俯在你光裸的背上喘息的男人没有发现,当他射出的一瞬间,你的穴肉紧缩,却是一滴也没有放过的吸收了个干净,而一股精纯的能量由你的小腹处一路往上散入了你的五脏六腑之中,几乎在同时,你睁开了眼。

    电梯里发生的一切,你都想起来了。

    进入游戏世界又被聊斋子世界排斥出来,还失去了所有相关记忆的事,你也一道想起来了。

    你的眼中燃烧着熊熊怒火,心念一动便冻结了这方空间,只身闯入了远在云深另一边的摩天大楼顶层,毫不客气地一脚踹开门:“把我的孩子交出来!”

    背对着门坐在转椅上的人望着落地窗外一览无余的夜景,车水马龙,灯火如昼,并没有立即转过身来。

    “坐。”一声寒凉,不带一丝波动。

    对于你这个不速之客,他似乎并不意外。

    “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能过来呢,比起以往的辉煌战绩,此世的你可是退步了许多。”

    你却一点也不没有同他寒暄的心情:“我的、孩子,交出来,马上!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动你。”

    “你当然敢,我怎么会不信呢?毕竟是以一人之力覆灭三界的巫祖大人。”他说着,慢慢转了过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