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9

分卷阅读239

    是……”你深深地看了那骰子一眼,隐隐有了猜测。

    “这些后世的虫蠹们虽然愚昧不化,却也不是全无用处,”男人轻蔑地抛着手中的小玩意,说出来的话却颇有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意思,“那些蓝眼睛的虫蠹们叫它路西法之华,花了我几百年浪费了十几具肉身才找到这么个能看的,虽比不上神魔井,堪堪一用也罢了。”

    虫蠹……多少年没听过这个词了。

    千万种回忆涌上你的心头。

    那还是在你因巫道成仙之前,父亲尚未殒命的时候。常常有妖魔偷袭人族部落,有的是为了口腹之欲,有的却是纯粹将人族部落当成猎场,就为了欣赏无助的人类在它们爪下仓皇逃命、却怎么也逃不出去的绝望模样,那时,它们就是这样称呼你的。

    不过,自从你成仙以来,就再也没有人敢当你的面这么说。因为这么说的人,都已经死于你的巫咒下了。

    这回又来了一个不要命的……还真是久违了呢。

    你冷笑一声,知道他在耍什么把戏了。神魔井是当初鸿蒙初辟时盘古踩出的脚印变化成的神井,用于起誓,无论发誓者法力多么高深,若有违誓,也必定会魂飞魄散:“魔尊想和我赌一把?那可真遗憾,我可不只有那两个孩子,你以他们为筹码未免太轻了。不如……再赌上你的命如何?”话音未落,你的右手轻轻往前方一举,他就无法反抗地被你的法力吸过来掐住颈子悬在了半空中。

    “别着急嘛……咳咳、巫神大人可真是贵人多忘事……”他被掐得脖子上都出现了血丝,神情却自在得很,血红的眸子似笑非笑地瞥着你,“你上一回是怎么被那方时空驱逐出来的?若是再借用前世的法力,你的躯壳就会爆体而亡,以后你就只能和我一样,变成寄居在别人躯体之中的怪物了哦。”

    你听着他的话,掐他脖子的手越收越紧,眼看他的脊椎发出了嘎吱的轻响、就要断裂之时,你冷不丁松开了手。

    他好端端落到了地上,整整西服的袖口,连头发都没乱一根:“既然巫神同意了,那我们就开始吧。”他将手中的骰子向前一掷,那物便悬浮定在了你们两人头顶处,两道血红的细芒如电光火石般打入你们的心口。

    “巫神应该知道,吾魔界中人与地府素来交情不浅,但你可知为何?”获得你冷彻骨髓的一眼后,他慢悠悠的继续,“因为魔界与十八层地狱是相通的,只要我们愿意,就可以打开通向十八层炼狱的大门,将困在其中的极恶厉鬼放出来为祸人间。由于各种限制,我们都不能使用前世法力,便以此为注,公平的比一场。在一年之内,我每隔一个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