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40

分卷阅读240

    诶、说起来,那个警察……

    你这时候才想起来,沈与舟,好像被你榨干了还丢在女厕所里呢……

    一阵悦耳的音乐声突兀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响起,是你放在口袋里的手机。

    你咽了一口唾沫。

    此刻,那不是手机来电铃声,那是催命铃。

    袭警加肇事逃逸,你能判几年?

    在心里默默地数了数,你认命地划过接听键。

    大概是十年起步,最高无期吧。

    “路小姐,”果然,手机里传来低沉悦耳的男声,却怎么听怎么觉得有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来云深警局,我们好、好、谈谈吧。”他在两个好字下着重强调。

    你怂了。

    本来你也不是故意的嘛,只不过没有记忆又加上被鬼怪连续袭击掏空了法力,才会失去理智地把他拖进女厕所,当成十全大补丸吃干抹净了,那是求生本能而已!难道能怪你吗?

    但要是告诉他实话,你可能要进的就不是监狱,是精神病院了。

    你撂下电话,壮烈赴约。

    进电梯时,你想起来一本旧账,冷笑三声从光滑如镜的电梯墙上单手穿墙而过抓出一只黑糊糊的鬼来,那鬼此时还在梦里,迷迷糊糊地一睁眼见到你,细缝眼都吓成了铜铃眼:“道爷饶命!道爷饶命!小的不是故意惊扰道爷,实在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以后再也不敢了!求道爷饶过我这一回!”它一边求饶一边瑟瑟发抖,大概是感受到你熊熊燃烧的气场,连挣扎都不敢。

    你磨着后槽牙,想到凭空失去的血心里就肉痛,你的血可是很金贵的!每一滴都包涵了你辛辛苦苦吸来的精气,就这么让这只法力低微的小鬼吸走了那么多!都够它几百年不用吸普通人精气了,怪不得被抓的时候还在睡大觉,却害得你在医院碰到那三只女鬼法力不足险些丧命,还饶它的命?!

    “好啊。”你气急反笑,“只要你告诉我,是谁指使你对付我的,我就放过你。”

    电梯鬼一边发抖一边摇头:“没、没有谁指使……啊!道爷是真的!别杀我!真的没人指使……是您老人家身上的味道……太香了……要不是吃人会被鬼差打得魂飞魄散,我还想去投胎,那会儿就把您吸干了——诶!道爷饶命!都怪小的嘴贱!我错了……”

    香味?你闻了闻自己,除了沐浴露的味道,其他什么都没有啊。

    看到你的动作,电梯鬼狗腿子地主动解释:“不是这个香味、是魂魄的香味,只有鬼才能闻到,上一个有这种香味的据说是唐僧,这也就是鬼界传言,做不得真。不过但凡鬼闻到这种味道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