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41

分卷阅读241

    此刻的想法,只能看得出来他最不缺少的便是磨人的耐心。

    “我什么都不知道,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然而他面对的人却并不配合,光棍一条的装出一副无赖样。

    “我说沈警官,这杀人也不过是头点地,你搁这跟我折腾半天了不还是没有问出什么来吗?有审我这个无关人士的功夫去抓个犯人多好,说不定现在就有哪个杀人犯在外头开膛破肚呢,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说的那案子我之前听都没听说过,我也从来不认识那家人。你再不放我走,我要叫律师了!”

    沈与舟八风不动地抬起头看了你一眼,看得你心里莫名一阵发虚。

    “好,我们换个问题,你曾经可有过服用药物上瘾的经历?”

    “……我真没吸毒!说多少遍了你怎么就是不信呢?”

    “哪个瘾君子会承认自己吸毒?”

    “嘿你这人!……得了,我认栽,我错了警察叔叔,不应该抽风强了你,但是……你后来明明能动了、也没推开我啊……”你不服气地小声bb,在他警告的眼神威逼下立即收声。

    “砰砰砰——”他好看的下颌微收,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思。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门口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进来。”

    一个温润的男声从慢慢打开的门缝中传进来,接着才露出那张妖孽一般微笑着的脸:“色谱对比检测结果出来了,受测人唾液中的试剂含量并没有超出异常标准。”他一边说着,一手拿着一叠a4纸走到沈与舟旁递给他示意,一身遮得严实的白袍穿在他身上挺拔如松,看上去格外神秘,让人忍不住想撕开这层外皮、看看里面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东西。

    ……说的就是你。

    没错,你又见色起意了。

    可当你看到他那张有些熟悉的脸的时候,才隐约想起来之前见过的那一面。

    “你是……社保局的那个?”

    “原来是你啊。”

    你们对上眼的那一刻异口同声地叫出声来,准确来说,一惊一乍的只有你,他只是礼貌地笑了笑以示回应。

    “说人话。”对上进来的这个妖孽一般的男人,沈与舟似乎没有多少耐性。

    “是阴性,没有服用成瘾性药物的迹象。”男人还是一副笑模样,好像没有什么能让他变色似的。

    你这才恍然大悟:“感情刚刚你给我喝的那杯水不是出于良心发现啊!怪不得拖着我不让走,说了没吸毒你不信,这回打脸了吧警察同志~”得意便忘形,你一巴掌拍桌上叫道,“现在可以放我走了吧?让你耽误这么久,天都快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