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次将手指插进去,那刺迷之时手指一个劲儿地往深处钻,这会儿把手指抽出来满手的骚味。孙小以的理智慢慢恢复,整个人顿时红成了虾子。

    她没救了!

    大j[自己舔干净]

    小[不要]

    “呵……这么快就醒了。可惜了,居然没有听到你的声音。”男人的语气充满了遗憾。第一次用手指自慰的女孩,但是想象就忍不住硬了。女孩儿那脆弱的情难自禁的呻吟。真想快点儿把人弄到手。

    大j[想听你的浪叫声]

    大j[语音吧]

    孙小以看到男人提出新的要求内心十分挣扎。说实话她也很想听听男人的声音,男人的声音应该是充满磁性的吧,一想到男人用那低沉的声音说着粗话她就觉得身体发软。可是声音这种东西大多数人都是不一样的,万一……万一暴露了……

    “啧……居然又逃了。小骚货,我这边可都给你记着呢,见面一定要操得你下不了床,看你还敢不敢逃。”男人舔舔嘴唇。满脸势在必得的表情。若是被孙小以看到这副饥渴的表情,估计早就吓哭了。再也不敢在网上撩拨男人了。

    ————求珍珠,么么哒(づ ̄ 3 ̄)づ

    第6章 课上文爱

    大j[小骚货,干嘛呢]

    小[我在上课]

    孙小以偷偷看了眼周围都在低头学习的同学们。在课桌底下偷偷回复道。

    大j[上课还玩手机]

    小[你不是也在玩吗]

    孙小以想到平时的自己一直都是循规蹈矩的。不由得就想对网络上不认识的人展现自己叛逆的一面。

    小[我每节课都玩手机的]

    小[从来不听课]

    孙小以想了想。还特意追加了一句。觉得这样能显得自己更社会一些。

    “呵呵,有意思。”

    另一头的男人看到对方欲盖弥彰得连发了两条消息。饶有趣味得支起下巴。真是个有趣的小东西。还有那诱人的身体。

    大j[既然不听课那就玩点儿有意思的]

    小[玩什么?]

    孙小以一边警告自己这里是教室,自己应该好好学习。一边又忍不住想要和男人继续网聊。毕竟压抑了这么多年了。

    大j[小骚逼想不想被插]

    大j[大奶头想不想被捏]

    小[想]

    孙小以脸红地回复。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奶头有点儿痒。她趴在课桌上,大奶子直接压在了桌面上,稍稍一动,奶头就跟着移动。想象着是男人在捏自己乳头,缓慢地磨蹭着上半身。不一会儿乳头硬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