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27

分卷阅读127

嗯…快到了……差一点点了……好棒!”厌青拥着哥哥的颈子,亲吻他汗津津的脸庞,希望哥哥可以快一点射出来,“哥,再快一点,爸妈就要回家了……”

    “知道了。”方贪境深吸一口气,胯下的动作停顿了一小会儿,然后就是马力全开大幅度地抽插,每一下都撞得特别深,厌青觉得他都挺到了她的子宫,那一起一落似乎是要让她魂飞魄散了一样。

    “哥……哥哥……嗯……快……快到了……高……高潮快到了……”

    听了妹妹的话方贪境也开始冲刺了起来,快速抽送十几个来回之后妹妹的身体忽然整个震了一下,瞬时间夹紧了双腿,同时四肢也跟着微微抽搐起来。

    小穴随着妹妹的高潮一阵收缩,在妹妹夹紧双腿之下带来了极大的刺!

    床上两人呆愣了好一会儿,看着爸爸站在门口也不敢说话。

    方永刚深呼吸一口气,似乎是在压抑着自己的怒火一样,“还不把衣服穿上从床上滚下来,还想被别人看到是不是!?”

    儿女吓的小脸煞白,儿子的巨物从女儿的下体抽出来的时候还发出“噗”的一声水响,精液特殊的气味充斥了房间,爸爸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方贪境快速地穿好裤子,去地上帮妹妹捡丢得一地的衣服,低着头像是认错状态。

    方厌青怎么会料到爸爸会提前一小时回家,她惊慌失措地用被子遮盖住身体,这种场面是她最最惧怕的噩梦。

    暗度陈仓

    “你是不是畜牲啊,连自己的妹妹都上!”方永刚瞪着儿子吼道,伸出手指指着两人,手指和声音也不由得颤抖,“你们还要不要脸,把方家的颜面置于何地!”

    方永刚怎么也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儿女会乱搞,藏在自己的房间做这种事情:“你们知道你们现在在做什么么?!你们是亲兄妹,你跟他是有着打断骨头连着筋的血缘关系,你们发生了关系,就是属于乱伦!”

    “爸爸,其实这真的没什么的。”厌青试图解释说,“我们学校里的女孩子都……”

    “住嘴!”父亲严厉地呵斥把厌青给怔住了,“茗盛的校风我也有听说过。现在你们毕业了,我会给你们挑一所好学校……”

    “爸!”方贪境反对,“高考成绩还没有下来呢,要是我们能考上莱鹰名牌大学,光宗耀祖……”

    “莱鹰大学太远了,天高皇帝远我管不到你们,想必你们就是打的这个主意吧?”方永刚脸色不好的盯着他,“所以,你们不能呆在同一所学校,你的学校是必须换不可!黄埔军校是全国最好的军事院校,明天我就让管家给你办转学手续。”

    “军事院校?!”方贪境惊了,他爸到底是有多恨他?居然要把他送到那种军事化学校去?

    方父只觉得耻辱,自己的儿女学坏了,一定得送去一个好的学校好好地“修理”一下:“你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