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7

分卷阅读137

    是也能够看出他们的动作是在做什么。

    白静风小嘴张大,正想尖叫出声,却被去而复返的黄瑞及时一把捂住她的小嘴,她一惊,用力挣扎,可是嘴巴给死死捂住。

    正在情浓时分,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发出一声刺耳的“吱呀”声,方贪境和方厌青立即被门口的动静惊醒,一齐扭头望向了突然闯入的两人,黄瑞像是在灭口一样捂着白静风的嘴拖着她退出去,一边退还一边喊:“我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来解决她,保证她不会说出去,不过你们得快点了,因为你爸快要回来了。”

    他的这一嗓子,吓的方厌青惊呼一声,埋头往方贪境怀里瑟缩。下体则受惊地频频紧缩,如同被电击的快地深深贯穿着妹妹的下体,强迫她大大地分开双腿,膝盖竖起,脚踝也被压迫到大根部,直到把妹妹摆出一个迎合羞耻的姿势,“乖宝贝,腿再张大一点。”

    方贪境亲着妹妹的俏脸,他腾出一只手狠狠搓揉着她胸前一双玉包,阴茎在妹妹紧窄的阴道里律动,鲜红的嫩肉随着每次抽出都被带出来一点,四溅的汁水洒得到处都是,他半褪的西装裤上更是一片狼藉。

    办公室的小沙发并不宽大,两人躺在上面手脚都伸不开。空间实在狭小,方厌青能清楚地感觉到哥哥粗大的阴茎是如何在自己体内翻江倒海的,伴随着他动作的还有滑腻腻的淫液满溢出来,两人阴部交合摩擦的水声“叭叽、叭叽”的响着。

    “哥……啊!!”方厌青惨兮兮地想求饶,结果话刚说到一半就被男人恶意地一顶逼成了一个高音,硕大的龟头猛地挤进那个狭窄得要命的小口里,子宫的瓣膜被狠狠撞开,龟头像矛一样钉了进去捅进了最深处,剧烈的疼痛和泰山压顶一般的快感呼啸而至,两人同时倒抽了一口气。方厌青尖叫一声,肉壁层层紧箍着哥哥的肉棒,内壁猛地绞紧,方厌青啜泣着扭着自己的腰,死死地咬住身体里的硬肉。

    “呼……我操,好他妈爽……”方贪境忍住了没有射精,他不停地深呼吸企图抵御这一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