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9

分卷阅读139

年龄大了,少爷小姐淫乱相奸让他老人家心脏受了太大的刺况下,他的阴茎现在依旧能精神勃勃地竖在妹妹体内。他还挺厉害的嘛,方贪境苦中作乐的想。

    “少爷,这东西拿去在那抹一点。”管家在外面找了半天,拿了一瓶阿甘油过来。

    方贪境也不敢抬头看管家严肃的老脸上是什么表情,尴尬地接过来,扭开盖子往掌心上倒上一点搓开,低着头,一手往下在两人的结合处抹上油,两指捏弄妹妹的阴核,其实主要还是让她身子放松小穴多出点水,一只手从妹妹屁股后面伸去在两人缝隙里抹油,再挺腰缩臀顶弄几下,尝试在窄紧的幽径里活动。

    “好了没有!”韦黎禾看儿子不慌不忙的,抹了油后不赶紧把阴茎从女儿身体里弄出来,还当她的面屁股一耸一耸地耸动,脸上阴云密布。

    “正在弄。”方贪境声音喑哑地应了一声,阴茎尝试在妹妹紧窄的阴道中活动,妹妹在他怀中使劲咬着唇不敢发出一丝呻吟,然而这种时候过于安静的室内,他们交合处泛滥的爱液因抽插发出“扑哧扑哧”水响,让二人的脸色又红又白。

    韦黎禾看着儿子和女儿在面前乱搞,又是生气又是痛心,只怪自己在他们年幼的时候只顾拼搏事业,认为他们乖巧懂事就没有对儿女过多关心,才导致他们兄妹在青春期正对异性好奇的年纪发生这种混乱关系,在眼皮子底下都没察觉到他们兄妹俩感情关系扭曲,没有及时阻止他们犯错……

    “给你们两分钟时间!收拾好了,我在外面等你。”韦黎禾强忍怒气,阴着脸摔上门出去。

    妈妈一走兄妹俩就在地板上纠缠作一团抵死缠绵,两人疯狂地拥抱抚摸,过后伏在妹妹身上“呼哧呼哧”地喘了会粗气,就着她穴里足够湿滑的淫液把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