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45

分卷阅读145

    会了。

    天一擦黑,校园大门通往礼堂的路上就开始香鬓艳影,车水马龙,那些女孩子们打扮的都跟要走星光大道一样,高跟鞋小细腰,完全没了白天时学生的样子。

    这天晚上,校园里热闹非凡,放眼望去,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盛装打扮,男生装束基本上是吸血鬼或者海盗风,而女生们,就花枝招展,各式各样了。

    方厌青穿一件白色的小礼服,抹胸吊带的紧身设计,白色很清纯颜色,可却因为抹胸而紧身的设计,把身材凸显的很完美,凹凸有致。

    这件礼服最出色的在裙摆上的一些刺绣红梅。好像在大雪的天气里,天地间一片白色,干净又单调,而在墙角,有几朵调皮的梅花,不畏风雪,迎风怒放,那样的美,那样的坚强勇敢,让人震撼。

    一头长发,被卷发棒卷的蓬松而卷曲,最后盘了起来,露出她雪白的后背和犹如白天鹅一样洁白纤细优雅美丽的颈脖,和不盈一握的纤腰。及膝的礼服裙下露出纤细的小腿和光洁的脚踝,白色的高跟鞋套在那双小巧的玉足上,越发衬得那双小脚盈盈可爱。

    等舞会开始后,厌青提着白色的礼服裙摆一路小跑进入操场,方贪境斜靠在角落等她,他头上黑色的礼帽镶着细细的金边,黑色的眼罩勒在额上,身上披着同色的宽大斗篷,一身佐罗的装扮与他的气质意外的相配。

    衣着光鲜艳丽的女生叽叽喳喳地围在他身边邀请他跳舞,忍着他身上散发的冷气同他搭讪。方贪境不肯理会,眉头越皱越紧。

    方厌青看了他一眼,两人的目光隔着涌动的人群交汇在一起,她可以感觉出来哥哥看着她的眼神有多赤裸,那种目光让她有被剥光衣服的感觉,她也不是单纯的少女了,低头一笑,径直向他走了过去,调侃道:“你的行情不错啊,这么多美女请你当舞伴。”

    方贪境看见妹妹的身影,平静的目光刹那间变得火热,这样美丽的她简直在挑战他的自制力,现在他只想把她拖上床,让她在他身下绽放出最美丽的姿态……

    他收起闲散的模样,步态优雅的向着她的方向走来,向她伸出手,“别理她们,我们先去跳舞吧。”

    方厌青轻笑一声,看着他身后一群失落的女生们,将手递进了他的掌心,“抱歉了,这人我牵走了。”

    舞池里灯光昏暗暧昧,相拥的男男女女欢乐的旋转,越贴越紧。

    温香软玉在怀,不盈一握的纤腰被他的手紧紧的搂着,雪白的前胸在灯光下越发显得诱人。

    方贪境的鼻尖冒了汗,盯着妹妹水润的双唇,喉头不停吞咽。

    他想低头吻她。

    可是在大庭广众灼灼的目光下,他不敢轻举妄动。

    随着舞步的移动,两人的身体越贴越紧,半圆的酥胸摩擦着他的胸膛,近在咫尺的下体也挤在了一起。

    舞池中的灯光倏然熄灭,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台上的乐队换了曲子,节奏舒缓的布鲁斯舞曲在黑暗中蔓延开来,方贪境呼吸骤然一紧。

    贴面舞。

    这种起源于19世纪末的交谊舞又被称为情侣舞,相拥而舞的两人身体紧密贴合,连面部也贴在一起,可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