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死我……快……要被大鸡巴肏一辈子……】

    深夜无人的暗黑小巷里面,充斥着放浪形骸的浪叫声,和大屌抽插骚穴发出的噗嗤、咕叽的淫水声。

    【这骚子宫流出好多浪水……泡的老子的大屌好爽……】

    小男生趴跪在地上,被身后强悍的猛男狠命的肏干着,爽的大张着嘴巴,除了发出浪叫,就是流下口水。快感从肉穴传到四肢百骸,爽的小男生直翻白眼。

    【大鸡巴哥哥好猛……好强……肏的小骚货好爽……】

    【欠干的骚货……老子肏死你……今天就把你活活肏死在这里……干死你……小骚货!……】

    猛男干着淫水泛滥的骚穴,听着小男生的淫荡浪叫,兴奋异常,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粗糙的大手狠狠的揉捏着小男生白嫩的屁股,看着娇嫩的淫靡肉穴被自己肏到烂熟,干到艳红色,黏腻的淫水都被插成了白沫。

    粗黑的大屌完全插进去,直插子宫,子宫被强硬的肏干,比花穴更紧窄的子宫口紧紧吸着肿胀硬挺的大龟头,爽的猛男头皮发麻。

    【肏死你这骚货……穿成这样就是想勾引男人肏你吧……肏烂你的浪穴……嗷……好会吸……真是个欠干的骚货……老子今天肏死你……让你骚……让你浪!……】

    像母狗一般趴在地上的小男生被身后猛男强悍无比的狠插猛干,干的娇小的身子不断前后耸动着,欲求不满的身体都要被炙热的大鸡巴肏化了。

    【啊、啊啊——被大鸡巴干射了……】

    小男生夹着大屌的浪穴突然痉挛了起来,身前挺起乱晃的小肉棒,颤巍巍的射出了稀薄的白浊。

    【小骚货……被大屌干射的感觉爽不爽……这幺骚……真是欠干……】

    猛男不顾高潮中的小男生,硬的跟石头似的大屌不顾强烈痉挛的骚穴的挽留,狠心的抽出,又狂暴的捅入!还在剧烈痉挛中的浪穴被炙热硬挺的巨根阳具,强势的肏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