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被男人之前套进去的羊眼圈瞬间收紧,锁的严严实实,精液全部被锁在了子宫里面,子宫从来没有被撑过那幺大。

    小男生能感觉到子宫里又晃荡的液体。

    特殊的淫具,从里面反锁住小骚货的子宫口,把狂射进去的阳精锁在里面,子宫要被撑爆的错觉,精液一点也流不出来。

    巨屌抽出来的时候,上面的钢珠比刚才更明显了,外面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半透明的皮,男人的巨屌更粗了,肿胀着,像是快要爆开似得,外面的皮被撑的薄薄的,男人显得更加兴奋,就像小男生被他肏的怀上了一般。

    男人握着沾满小骚货淫水,挂着精液的大龟头擦拭着小骚货眼角的生理性泪水,融化的精液擦了小骚货一脸,接着肿胀的大龟头插进了小骚货的小嘴里,肏遍了小骚货嘴里的每一寸内壁,插的小骚货嘴里不断溢出口水,大龟头逗弄着小骚货喉头的嫩肉。

    男人似乎特别喜欢小男生大着肚子的模样,比刚才更兴奋,巨屌一直硬着。

    小男生舔干净了男人的大肉棒之后,又像怀孕的母狗般,跪在床上,被强悍猛男从后面骑上,巨屌插入他的菊穴,干的他大奶荡出阵阵q弹丰润的乳波淫浪,小肉棒什幺也射不出来。男人蓄满阳精的黝黑囊袋,有常人的三四倍大,重重的拍打着小骚货的屁股。子宫里被锁着男人阳精的小男生比刚才更加淫靡,不住的向后挺送,迎合男人的插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