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手抬起他的屁股,扶着射精后仍未有丝毫疲软的大屌从后面肏进了肉穴。

    【啊……让……让我休息一下……嗯……啊……不要……】

    【老子的大屌比你每天含着上班的那些跳蛋,按摩棒强吧……没想到平日里衣冠楚楚的楚经理这幺淫乱……每天骚穴含着按摩棒上班……每天在办公室里面幻想着男人肏你的骚穴吧……】

    【嗯……啊!……不要……太深了……嗯哈……啊啊……顶到菊心了……不……不要……太刺欲的红潮,周身布满薄汗,看到楚经理身前的玉茎胀的紫红,呤口不断溢出霪液,抖动着快要射精的时候,刘奎粗糙的大手掐住了楚经理玉茎的根部,手指堵住了呤口。

    【啊……不要……让我射……】

    刘奎从旁边拿过一个腕带,紧紧箍住楚经理频临射精的玉茎,玉茎从呤口溢出了一些白浊,其他便射不出来了。

    刘奎把楚经理翻过身,把楚经理的双手绑在了头顶,仍在了床上,此时,楚经理浑身都是两个人交合的淫水和数不清的精液,而刘奎身上也布满了汗水,刘奎脱下了紧贴着肌肉的t恤,露出古铜色暴涨的肌肉,架起楚经理的双腿,强壮的身子往下一压,大屌又连根没入。

    楚经理与猛男教练(下)

    平日里严谨冷淡的29楼精英美男楚经理,此刻浑身精液,仰躺在健身房内的一张凌乱的床上,双手被自己的领带绑在床头,被撕扯的不成样子的衬衫挂在臂弯,胸前的两颗被吃成艳红色的乳头,水光光的,像是两颗美味的红果,更加诱人。

    【啊……不要了……太猛了……要被你干死了……唔……好深……】

    【上班还带着跳蛋、按摩棒,不就是想要大屌无时无刻的不在肏你吗……唔……好会吸……越操越紧……这勾人的淫穴,是想要吸的男人精尽人亡吗……】

    【啊哈……好舒服……再用力……里面……再深一点……里面的菊心……好痒……啊!……啊啊……】

    【小骚货……是不是这里……还有两个菊心……怪不得骚成这样……一干到这里……瞧你这骚穴……又流了多少霪液出来……又滑又暖……小骚穴里面这幺嫩……还那幺会吸……嘬的老子的大屌都要坚持不住了……】

    浑身都是爆发力肌肉的刘奎上身赤裸着,浓密的黑色丛林从大屌处,蔓延到了强健结实的腹肌上。

    下身只解开了腰带,拉开了牛仔裤的拉链,足有23长,婴儿手臂粗的大屌上青筋环绕,沾满了楚经理肉穴内滑腻的淫水,和自己射进去的精液,又被自己肏化了之后,混合上楚经理淫水的霪液。

    【嗷……好会夹……爽死了……这浪穴……真想死在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