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浇灌在敏感的大龟头上。里面幼滑柔嫩的媚肉像是无数张小嘴,对着大肉棒又吸又按摩,里面还越来越紧,震动着的按摩。

    终于在一记重重的顶入后,肿胀的大龟头再也受不了肉穴内淫水的浇灌,马眼大开,滚烫的阳精动,溢出透明肠液的菊穴,含住了入侵的粗糙手指,往里面吸。

    【这幺饥渴,这几天没被肏,想我了吧】

    刘奎吐出楚枫已经硬了七八分的玉茎,换成左手开始套弄,而右手则伸进去了一根手指,抠弄抽送。幼滑紧致的嫩穴里面满满的都是滑腻的霪液,含着刘奎的手指不断的吸吮。

    【骚货……吸的可真紧……】

    刘奎看着楚枫被他玩的呼吸渐渐加重,还紧咬着薄唇,不发出声音的模样,使坏的又伸进去了第二根手指,第二根手指伸进去的时候有些紧,【天天肏,这骚穴还那幺紧,两根手指头都放不进去。】刘奎很是费了一番劲儿,才伸进去了两根手指。

    两根手指伸进饱含霪液的菊穴,抽插的咕叽咕叽直响,同时大手也包裹着楚枫的玉茎快速的套弄,看着楚枫难耐的扭动起了身子,刘奎使坏的用手指按住了菊穴里的第一个菊心,开始了快速的按压,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