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67

分卷阅读67

    嫩润滑,王阳真想死在哥哥身上,在哥哥身上精尽人亡。

    【哥哥太骚了……好想一直干哥哥……哥哥的骚穴怎幺那幺好肏……吸的大肉棒爽死了……】

    王阳抱着哥哥,狂揉大奶狠肏浪穴,把哥哥干的淫水泛滥,浪叫连连,尽情的享受着哥哥堪称名器的身子。

    【啊!啊啊啊啊!!!!……阿阳……好美……哥哥被阿阳肏的好美……阿阳的大肉棒好大啊……哥哥要被阿阳肏上天了……呜啊!!!!……】

    肖昱突然在王阳怀里扭动了一下身子,没有任何征兆的肉棒喷出了一股温热的水流,浇在了王阳的八块腹肌上。

    王阳看到,却更加兴奋【哥哥被我肏到失禁了……有那幺爽吗……】嘴里说着,更加用力的干进哥哥的子宫。

    【嗯哈……啊啊!!……舒服……好舒服……啊!……阿阳……再粗暴点干哥哥……把哥哥的骚子宫肏成肉糜……呜啊!!!……好快……好侣包间里面,把他插的噗嗤噗嗤作响。

    还会把他绑在床上,萌上眼睛,四肢被绑成大字型,就像被强奸似得奸淫着他。那种无依无靠,只能被大肉棒缓解体内骚痒的感觉,自从那次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