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46

分卷阅读146

    人往更深的地方肏入。

    男人被这个欲拒还迎的肥美小嫩穴引诱的兽性大发,下面享受着春华公子淫器般嫩穴的服侍,上面含着春华公子的两颗大奶子吃的不亦乐乎,口水流满了大奶,吃完这个吃那个,又揉又吃,含进嘴里吸咬拉扯。

    一会儿又伸进侄子后面的薄衫里,揉搓春华公子那两瓣柔软挺翘的嫩臀,那两瓣嫩臀也弹性十足。

    骚侄子被自己干出的淫水顺着股缝流到了后面,男人粗糙的大手沾着侄子被自己干出的淫水,色情的抚摸着侄子的两瓣高翘的嫩臀,摸得滑溜溜的到处都是淫水。

    汗湿的薄衫贴在臂弯,里面真空赤裸的身子,汗水和绯晕在烛光下像是蒙上了一层柔焦,曲起大张的双腿架在男人壮硕的身侧,被男人深插的晃动着,脚趾本能的绷紧。

    眉头像是痛苦,又像是舒服的紧蹙着,松开,又蹙起……

    汗湿的墨发粘在脸侧,身子都湿透了,粗喘着的男人豆大的汗珠还在滚落……

    锦帐随着两人的动作晃动着,春华公子双臂无力的搭在男人厚实强壮的肩膀上,两人的身上都湿透了,男人浓密的阴毛,从胯下一路延伸至小腹上端,似乎在彰显着男人旺盛的性欲。而男人充满爆发力的山一样强健壮硕的雄躯,似乎又预示着男人强悍如鬼煞般的性能力。

    深夜的知府公子——慕容春华的房间里,浓重的麝香气味萦绕在屋子的每一个角落,那气味熏的春华公子头脑发胀,体内似乎有什幺在叫嚣着,还不够,还要更多,再干的深一些……

    【叔叔……用力……啊……哈……啊!……还要……】

    男人似乎到了极限,突然抱着他,就着插入的姿势把他从床头拉了下去,双腿被压至头顶,高的臀瓣都离开了锦榻。

    烛光下,湿漉漉还往外淌着淫水的股间,那个被撑开吞进男人胯下粗壮的小肉穴里,嫣红色沾着蜜汁的穴口嫩肉蠕动着,与插在里面的黝黑粗壮的大屌形成鲜明的对比。

    嫣红色蠕动着的蜜汁嫩穴口,外面是肥美的花唇,男人胯下浓密粗硬的阴毛摩擦着同样沾满蜜汁的肥美花唇。

    在上面的胀成深红色的玉茎,被一根锦带绑了几道,春华公子高潮了几次都没射出来,呤口溢出的淫液流满了柱身,在烛光下闪烁着淫靡的光泽。

    男人抽出深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