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3

分卷阅读213

……再吸吸骚奶头……”

    骚劲上来的少年,躺在宽大的沙发上,白嫩的双腿从爸爸的浴袍里伸出来,主动圈上了男人健壮的雄腰。

    男人紧紧的抱着他,亲吻着他的每一寸滑嫩的肌肤,在上面落下斑斑吻痕。

    少年依偎在男人炙热强壮的胸膛里,鼻尖男人特有的雄性的气息,熏的少年心醉神迷。

    红肿的嫩穴里缓缓淌出着蜜汁,少年用刚被医生开发出来的肥嫩阴蒂磨着男人胯下肿起的巨大。男人紧紧的抱着他,一边用胯下的硬挺火热狠磨着少年娇嫩的蜜汁阴蒂,一边埋进少年的巨乳里吸着香甜的乳肉嘬咬。

    少年被男人吸的娇喘连连,在男人身下无助的扭动着身子。

    “骚货……这么饥渴……”

    爸爸的猛男下属抱着他亲了又亲,便迫不及待的握着胯下勃起的粗壮对准了少年娇嫩肥美的花穴口。肥嫩通红的蜜汁淫肉,饱满娇,刚出世没有几个月。

    男人用粗黑狰狞的大龟头磨着那娇肥美的嫩肉阴蒂,触感无比的滑嫩,就像是蜜汁水豆腐似得,稍微碰碰,就渗出来一大股温暖滑腻的蜜汁。

    “太嫩了……”一米八九的猛男大叔,大龟头撑满了巨乳少年嫩红的蜜汁阴蒂,握着浅浅的磨着。少年闭着眼眸,挺着股间的蜜汁嫩穴直往男人的大龟头上蹭,想要男人赶紧插进来。

    “这么……插进去会撑坏的吧……”

    爸爸的猛男下属有些担心那么娇的花穴能不能吃下他的巨大,少年看起来年级不大,十五六岁的样子。少年却揉着自己的一对巨乳,娇喘着让男人赶紧插进来。

    巨乳少年屁股坐在男人精壮的大腿上,双腿大开,见男人迟迟不动,便主动圈住男人的雄腰,往男人胯下的雄物上一吞。

    扑哧——

    饥渴的蜜汁嫩穴便吞进了男人的半个大龟头。

    “哦……”

    胀的发疼的硬挺大龟头突然插进了一个松软又幼滑紧致的饱满蜜汁嫩穴里,那饱满的蜜汁嫩肉嘴,主动的收缩蠕动着把他的雄物往里面吞。里面像是有着无穷的吸力似的吸引着他,男人再有定力也受不了了。

    抓住少年柔润有肉的腰,紧实的雄腰用力往前一挺!

    扑哧!——

    狰狞肿大的火热便整根肏入了那令男人销魂蚀骨的极乐淫穴。

    “哈!——”

    少年揉着自己的一对还沾着男人口水的巨乳,身子被男人猛然的挺进插的弓起身子。爸爸宽大的浴袍盖不住少年饱满的巨乳,光裸的肩头从滑落的浴袍里露出。

    扑哧、扑哧、扑哧……

    男人爽的头皮发麻,雄腰挺动,一下一下往少年的蜜汁嫩穴里肏着,松软又幼滑紧致的极品嫩穴,含着他的大肉棒无助的嘬吸着。

    好爽,男人还没肏过这么娇嫩淫滑的极品嫩穴,比最水嫩的水豆腐还要滑嫩,里面充盈着甘美温暖的蜜汁淫液,紧紧嘬着他的大屌收缩着。

    少年的奶子很大,丰润饱满,像是两颗胀满了奶水的大奶球。

    男人眼馋少年的巨乳,粗糙的大手抓了上去,跪在少年股间,边插着蜜汁充盈的幼滑嫩穴,边用力揉着少年的饱满巨乳。

    “嗯……嗯……哈……啊……嗯啊……”

    少年抓着男人握着他一对巨乳的大手,迷蒙的脸上染着绯晕,蜜汁嫩穴被男人炙热的大肉棒插的扑哧扑哧作响。客厅的窗帘没有拉上,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开始下起了雨。

    “嗯……啊……啊!……哈……啊!……嗯嗯、啊啊……哈……啊!……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嗯……嗯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叔叔……啊!啊啊啊!!!!……太……太快了……嗯!嗯!啊啊!!哈、啊啊啊!!!!……呜……啊!!!……好……好的侵犯着巨乳少年的蜜汁嫩穴,手臂粗的粗壮肉柱,沾满了少年淫穴里的汁液,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的狂肏猛干着!

    “啊、啊啊……哈……啊啊啊!!……嗯……哈……啊啊啊……哈……哈……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行了……要……要到了……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柔白的手指抓着猛男大力揉捏着巨乳的大手,身子猛然间从黑色的沙发上挺起,迷醉的双眸瞬间睁大,染着绯色的白嫩身子剧烈痉挛,肉棒抖了几下,喷出了几道白浊。

    随后少年无力的跌回黑色皮质的沙发上,无助的喘息着……

    挺翘饱满的屁股下花蜜的淫液留了一大滩,男人眯着眼睛,用力捏着少年高潮后肿胀的巨乳,尽情的享受着少年被自己肏射后痉挛的嫩穴的服侍,好爽……好紧……好嫩……

    男人粗喘着,胯下怒涨的巨物,被少年高潮中的蜜汁嫩穴大力的绞吸,剧烈的收缩,肉穴深处喷出了一大股温暖的蜜汁,浇灌在男人火热肿胀的大龟头上,酸胀的马眼被浇的痒痒的。

    少年的蜜汁淫穴还在剧烈的痉挛着,男人松开了快要被他捏爆的巨乳,就着插入的体位,把少年翻了一个身。娇嫩的蜜汁淫穴内传来咕叽的声响。

    少年无力的跪趴在沙发上,一对巨乳被黑色的皮质沙发压成了扁圆状,沙发上都是他的淫水。

    穿着爸爸的大浴袍的少年,失神迷离的双眸望着墙边的柜子,男人骑在少年身后,抽出一截,粗糙的大手摸着少年饱满挺翘的屁股,壮实的公狗腰接着深深的往里一插!

    “呜!……”

    趴在沙发上的少年被猛男的一记深插,插的浪叫出声。

    男人没有等他从高潮中缓过劲来,便骑在他的屁股上,开始吭哧吭哧的肏进他的嫩穴里榨取蜜汁。

    “呜……唔唔……哈……嗯……哈……”

    少年的身子不断被猛男肏的往前移,脸下自己的淫水滑滑的,男人的大肉棒不断敲打着自己敏感的子宫口,大量花蜜被男人插的顺着白嫩的大腿根往上淌。

    昨天被过度使用的娇嫩穴现在还红肿着,比以往更加紧致饱满。男人插在里面,爽的直想往里深插猛干。健壮暴涨的股二头肌撑在沙发背上做支点,胯下砰砰砰!!!!的直往少年的股间淫穴里猛干着!

    少年的头被男人顶的抵住了沙发背,前面没有了空间,只能硬生生的承受男人肏干他的力度!男人肏的又重又狠!似乎每一下都想把他肏穿插烂了似得!

    经过男人执拗的不断撞击,红肿敏感的子宫口被男人肏开了一个口,男人欣喜的挺着大龟头狂插而入!

    “呜!——”

    红肿敏感的子宫口再次被炙热粗壮的阳具侵入,巨乳少年眼眸睁大,湿润的薄唇张开,只有喘息的份儿。男人肿胀的大阳具迅猛的径直干进了他的子宫!

    昨天没有清理出来的一些男人的浓精还残留在里面,男人哐哐哐的狂干了几下他的子宫之后,也发现了他子宫里还含着其他男人的浓精。

    “骚货……经理出差……你是不是天天像这样偷男人……”

    发觉到少年的子宫里还含着其他男人的精液,猛男似乎更兴奋了,从背后抱起少年整个压在了宽大的沙发上。

    “啊……”

    一米八九的猛男,强壮的体格整个压在了巨乳少年身上。猛男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勒住了他的一双巨乳,胯下紧紧的贴着他,开始一下一下更深更用力的往少年子宫里肏。

    少年被猛男压的快要窒息,在他身下挣扎着,耳边传来男人剧烈的心跳声,两个人身上都出了汗,肌肉迸张的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