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9

分卷阅读219

   爸爸吻着我的小嘴,贪婪掠夺着我嘴里的每一滴津液,啃吻着我身子上的每一寸肌肤。

    汗津津的身子上,染上绯晕,留下爸爸的斑斑吻痕。

    爸爸的大手用力揉着我的臀瓣,揉捏我屁股上的嫩肉,抓的都起了红色的指印。爸爸的大鸡巴尻的我很爽,我捧着爸爸的头,看着爸爸的眼里崩显的欲望,主动送上柔唇……下一刻,爸爸便野兽似的狠狠吻了下来,大鸡巴猛的往我的逼眼儿里一插!

    “啊!——”

    我开始抱着爸爸健硕的脊背浪叫,一丝不挂的身子淫浪般起伏。爸爸尻的好深,肥嫩的逼眼儿吞进了那么粗壮乌黑的肉棒。

    强劲凶猛的抽送!野蛮兽性的啃吻!

    爸爸越插越快,此次连根捣入!直撞骚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哈……啊……啊啊啊……”

    我被爸爸捣的大张着红唇,口水不断溢出,肥润的逼眼儿里、淫液想捣糨糊那样被捣的越来越粘稠。肥润的逼唇被大鸡巴插的陷进去,又随着大鸡巴的抽出鼓起。接着再被尻到陷进一个肉坑,爸爸插的狠了,还会扑哧一声,随着被插爆的淫液外翻,让大鸡巴的根部也捅进去。

    要被活活干死了。

    我被爸爸干的在床单上激烈的起伏,肥润的逼眼儿被粗黑的大鸡巴狂捣,一直呈现“o”字型,被干的嫩红的血肉带出带劲,逼唇被摩擦的火热,变的通红。像是我第一次吃爸爸的大鸡巴。脸发烧似得通红似得。

    爸爸被我娇润紧致的穴眼儿吸绞的极致销魂,紧紧禁锢着我比他小上三四个号的娇躯,发狠似得疯狂往我的蜜汁小穴眼儿里尻着。尻的我大张着嘴巴,被爸爸趁势侵入的更深,大舌头都勾住了我喉头的嫩肉。要被爸爸拆吃入腹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穿戴整齐,我被爸爸插了一晚,还欲求不满,溢满精液的肥逼里还酸的我发骚。于是我跪在床边,勾下爸爸的脖子,跟爸爸舌吻,吞吃爸爸的津液。抓着爸爸的大手揉我的奶子。

    爸爸被我勾引的胯下支起一顶硕大的帐篷,我舔着嘴角,拉开爸爸的拉链,用牙齿咬着爸爸的内裤下拉。

    里面粗壮硕长的乌黑巨屌,瞬间弹了出来,弹到了我的小脸上,在我的脸上拍出清脆的声响。

    咸醒的味道,我的小手握着爸爸的大鸡巴,像是舔棒棒糖那样舔。舔着爸爸肉棱上的沟壑、凸起的青筋。从下往上细细的舔舐,还把爸爸鹅蛋大的大龟头包裹进柔润的小嘴儿中,含着嘬吸。

    我用力一嘬,就看到爸爸呼吸不稳。吐出爸爸的大龟头,又开始舔那根一只手握不住的大屌,爸爸的精囊藏在黝黑浓密的阴毛里,小舌头舔不到,我只能下手伸进去轻抚。我摸爸爸精囊的时候,爸爸也很舒服。

    我想舔爸爸的精囊,那把我烫的神志不清的精液的所在地。我想解开爸爸的皮带,把爸爸的裤子脱下来,好好舔一舔把我肏的欲仙欲死的大鸡巴,爸爸却示意我住手。

    爸爸的大鸡巴已经在我的手里膨胀了数倍,我不信爸爸能忍得住。我把爸爸已经溢出腺体液的大龟头重新含进小嘴里,爸爸的大龟头比刚才更大了。硬、鼓、烫热,里面溢出的腺体液是咸腥的味道。用小舌头细细舔吻爸爸明暗的大龟头,舔的我的小肉棒也立起来了。

    我含着爸爸的大龟头嘬吻,口水染上了我红唇的薄唇。我抬起水雾弥漫的小脸,仰头看着穿戴整齐的爸爸,无言的勾引着爸爸。

    尝试着深喉,松开娇嫩的喉咙让爸爸插进来。一个又湿又热的娇嫩小嘴儿,还是自己亲生儿子的,屋子里弥漫起淫乱的氛围。

    爸爸抬起我淫乱的小脸儿,我含着爸爸的根,松开喉咙,又吞的更深了些。粗壮的雄根插进我的喉咙,噎的我眼角溢出生理性的泪水,我见犹怜。

    爸爸看到我那副不堪蹂躏又淫乱的模样,呼吸不稳,我缩紧喉咙,用力一嘬!爸爸爽的眯着眼睛低吼了一声。

    爸爸穿戴整齐,只拉开了拉链,掏出了大鸡巴,而我一丝不挂的跪在床边,含着爸爸的根,卖力的吞吐着。爸爸似乎嫌我吞吐的不够舒服,抱着我的头,开始挺动雄腰。爸爸的力气很大,被爸爸抓着头,用力往里一插!瞬间有喉咙要被插烂的错觉。

    紧接着,爸爸把我的小嘴儿当做飞机杯那样疯狂的抽插,插的我干呕。生理性的泪水不断从眼角溢出,被插成红润的柔唇,频繁没入爸爸腥臊的浓密黑森林中。

    口水顺着唇边溢出,爸爸插的很狠,我的柔唇都含到了爸爸的根部,可见爸爸的大屌插的有多深。

    渐渐我有些受不住,刚才还骚浪的勾引爸爸的我,现在开始在爸爸身下挣